治国不能用诈道
本人的文章《从财富分配角度理解直销》在新浪网发表后,不知道哪里戳痛了异地运作骗子的痛处,竟然有如此丧心病狂地人身攻击。这些反面教员的实际表演,提出了一个严肃的问题,如果没有相关管理部门的行政不作为和惰政,异地诈骗是不会有存在土壤的。
不管是不作为惰政也好,是有意利用也罢,别给负面调控提供证据,别再为虎作伥,别再拿民族诚信换取肮脏的货币集聚和地方利益。没有实际创造价值的纸币最终还不如冥币,冥币烟消灰灭,但这种肮脏的财富分配,在民众心理留下的创伤,会导致人与人之间的毫无诚信可言,会导致一个地区的声名狼藉,会导致一个民族的整体衰败。
治国不能用诈道,守天下不能不行仁义,用诈伪暴力敛财,如何面对先烈?百官的错误和罪过,皇帝要负责!
附上发表的原文和跟帖,给历史留下一份资料和证据,让时间来证明,民众不是可以长期被愚弄的。
原文:从财富分配角度理解直销
帕累托最优是指资源分配的一种理想状态。假定固有的一群人和可分配的资源,如果从一种分配状态到另一种状态的变化中,在没有使任何人境况变坏的前提下,使得至少一个人变得更好,这就是帕累托改善。一种状态如果尚未达到帕累托最优,那么它一定是不理想的,因为还存在改进的余地。帕累托改进要求在提高某些人福利的时候不能减少任何一个人的福利,而功利主义则允许为了提高福利总和而减少一些人的福利。
如果减少一些人的福利幅度在合理合适的范围内,从而可以大幅度提高部分人的福利,是否可以看作帕累托改善和功利主义的结合?比如彩票,大多数人的不中奖并不会损害根本福利,但中奖的少数人却可以改变福利状态。博彩文化是否包含了帕累托改善和功利主义结合的思想?
从帕累托最优、帕累托改善、功利主义、资源分配的视野来分析设计奖金制度可以扩展思维,作为财富分配方案,如何在不损害任何人的前提下使某一些人的福利得到尽可能大的提高,正是设计方案追求的结果。
可以结合异地运作的行为来分析,实际的条件,不是固有的人群而是动态增加的人群和不断增加的货币资源,如果在保证所有参与人不损失本金或者损失微小本金的前提下,分配规则可以提高少数人的福利待遇,是否帕累托改善和功利主义结合以货币作为资源分配的运用?
至于如何保证还付本钱,使得后面人不损失本金或者损失微小本金,则是另外的课题。那就是积聚的钱财开办实体经济创造的利益,只要发放的奖金加上还本的数值可以和实际创造的利润平衡,不管是有序还是无序分配,都是帕累托改善。
从帕累托最优、帕累托改善、功利主义、资源分配的视野来理解直销,分钱、分销售产品的利润空间、分未来实现的利益,分未来产品的期望利益来考虑分配方案的设计,可以极大拓展直销模式的运用领域。比如房地产,因为产品特点还没有人设想过运用直销模式销售。但是如果我们考虑按揭分期付款和直销奖金制度的结合,在保证每一个买房人不损害首付款利益的前提下,是可以保证一部分人提前享受到房子资源的。
有趣的是,帕累托另一个著名法则被称为二八定律,20%的人掌握着80%的财富,这种现象是否意味着帕累托改善的终极结果?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是否蕴涵着帕累托改善的思想?至于违背帕累托改进基本原则,要求在提高某些人福利的时候不能减少任何一个人的福利,则是方法问题。
分享到新浪微博 阅读(69)┊ 评论 (39)┊收藏(0)┊打印┊举报已投稿到: 排行榜 圈子
前一篇:也谈“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后一篇:给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的公开信评论重要提示:警惕虚假中奖信息,点击查看详情 新浪开奖汽车手机马上领取 [发评论]
跟帖:
独翅难飞2009-12-25 09:07:02[回复] [删除]
为什么说金字塔计划骗人?
权威、大师、专家、舆论都一致认为,骗了后来者的钱,因为击鼓传花停止瞬间,最后的加入者成了垫底者。
问题是否谈出实质?确实,分后面人的钱确实有骗人之嫌。但彩票也是也是分多数人的钱给少数人,为什么就不是骗人?所以量的问题会影响质的定位。
那么击鼓传花停止的时候,返回本钱给最后的加入者还是否骗人?骗局还是否成立?
改变问题的想法是否有问题?
集资如果不做实业,只要发奖,后面的人返本肯定出现亏空,这个本质是不能改变的。
但亏空多大?
这是切入点。
利用积聚的钱做实业,创造实质价值弥补上数额。这是思路和方向。
解决问题的思路方向是否错误?
先把方向辨明再谈细节。
数学模型存在了几千年,运用到商业领域才几十年,需要探索的东西很多,一知半解就全面否定,历史会证明同样是罪人。
判断一个奖金制度是否还有改进余地,运用帕累托最优是很有意义的。功利性是允许存在的但要有度。异地运作纯粹分后面人的钱财,最后的人垫底血本无归,很明显违反了“在提高某些人福利的时候不能减少任何一个人的福利”的原则,同理,直销产品价格虚高也是在违反这个原则,不能因为有商品的障眼而忽略了本质。帕累托最优是理想状态,是帕累托改善的目标和方向。功利性和帕累托改善相结合是现实中常见的现象。这里面遵循了人的潜意识,投资金额少的时候关注回报率,比如买彩票,投资金额多的时候,不仅关注回报率,还关心本金安全性。既然做不到帕累托最优理想状态,也要注意帕累托改善和功利主义结合时度的考量,尽可能让损失的人的损失金额在合理范围内,这样才不至于引发负面抵触,才能避免口水。帕累托最优和帕累托改善原则为设计分配制度方案提供了目标和方向,值得探索。
新浪网友2010-01-09 13:35:25[回复] [删除]
哇,几日不见,我们这个飞不起来的兄弟,见解又高一层了,继续,你已经快踩上点子了,马上将要把这些专家教授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新浪网友2010-01-10 14:33:20[回复] [删除]
独翅难飞兄弟,要勘破这件事情,理论是必要的,但人性这一因素同样是必须的,在传销这件事情上,人性这一因素大过理论,我看你还是把看问题的重点挪动一下,不然你再研究个十年八年,参阅多少档案资料,也理不清个所以然出来,反而会使自己越来越模糊。不要忘了这个社会到底是谁在控制人性?到底存不存在阶级?
博主回复:2010-01-11 22:24:15[删除]
谢谢交流。
其实勘破事情内里玄机不困难,但勘破又能怎样?一位异地的老总最雷人话语说的直白,这么多傻A,你不骗他们,别人骗的更狠。
贪心自私无可厚非,从众盲目也是普遍,但是,不会有人反省检讨自己,是贪心和自私逼着骗子要高诱惑大诱饵设局。
帕累托最优是理想状态,是帕累托改善的目标和方向。功利性和帕累托改善相结合是现实中常见的现象。所以,从分配方案切入,在保证只剪羊毛的基础上,有序分配让一部分人先得到福利,符合二八原则亦符合人性,并非没有方案。
有权的不管,不代表问题没有解决的办法,为历史留下声音和见解,为后人做铺路石才能推动认知前进。
新浪网友2010-01-13 18:45:30[回复] [删除]
呵呵,你还真是可爱,只是不知道你在这个社会中游历了多少年。别左一个帕累托右一个帕累托,看问题得寻根问底,在这件事情上,金字塔就是整个问题的关键,千万别忽略掉,不然就是丢了西瓜捡芝麻。
实际上金字塔到底是什么?不知道独翅兄搞清楚否?实际上这个呈树枝网络分布的层叠装结构就是整个社会的体系结构,它所表示的就是等级制度,实际上我们生活的社会就是一个等级制社会。关键的问题不是这套模式怎么样分布!想请问下独翅兄对中国的历史、世界的历史了解否?任何时期的财富分配是不是同时也在按照这个等级制结构在进行分配,谁是最底层?劳动人民,劳动人民勤劳勉力但是贫穷都是因为这一规则在作怪,请你想一下,从古至今在财富分配上除了伟人毛主席领导的时期尝试了下平均分配外,有哪一次逃离了这一规律?
再请问党领导的中国走的是什么路线?是不是地位平等、分配公平的社会主义道路,这一规则的存在违背国家路线的原宗旨没有?谁在失信于人谁在失信于民?最后逃得过改朝换代的周期性不?现实社会中不公正的一些游戏规则不被打破,谁也阻止不了这千百年历史总结的规律。
我劝兄台,如果对政治有着极大的热情,可以在这件事情上深究下去,不然就浅尝辄止吧,继续耗下去对你个人而言是没有好处的,那怕你本意是不想被人利用不想当棋子,但是到时形势逼人,就由不得你了。特别是理论越多的,就比如说那个大放厥词的杨谦,别看他现在风光,到这件事情的谜底揭开之时,不会有好结果的,千百年积攒下来的愤怒,这些理论家到时就会被动成为炮灰。
新浪网友2010-01-14 12:51:44[回复] [删除]
独翅兄,再请问下你所提到的异地老总的直白,你从何种渠道取得的?真正的上了大A的人,没有一个敢对外面的人讲实话,哪怕你跟他之间情同父子、亲如兄弟,只要哪个大A敢把里面的事情以及所判断出来的事情进行实话实说,我敢提着脑袋担保,他多年的辛苦算白费,搞不好关进局子与外界断开联系都是有可能的。要说布局者对这件事情的态度,那是想象有好多严厉就有多严厉,在这件事情上真正的洗脑在发生在平台上而不是在平台下,只要你上了平台就清楚谁在给自己洗脑了,当然如果你连平台都上不去,那么你连了解的机会都丧失了。
另外,没人敢说上了大A就把整个事情给搞清楚,就算上了大A,对这件事情的认识,糊涂的仍然占多数,不会说每个人都是清醒者。是,地方对这件事情是撑开了保护伞的,你老兄说的权也就是指这个吧大概,但不要忘了在国内这样的制度,地方也得听令行事。即便是地方对这件事情打开绿灯,但是在大A的位置上被关进高墙的同样不少,至于具体原因靠自己领悟,不便在公开场合多说。
人有时候真的很奇怪,同时也很无奈,明明自己半点都不关心的主题,偏偏这个关于这个主题的点点滴滴都逃不过自己的眼睛。所以我劝独翅兄对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的好,即便你把所有关系都搞清楚了,同样没用的,原因大家都清楚,无权无势!有时候清醒未必就好过糊涂,在无能为力的情况下最好选择“难得糊涂”,乐得清闲在旁边看戏,戏有开幕就必然会有谢幕,不会用没完没了演下去的戏。
博主回复:2010-01-15 22:47:56[删除]
不必暗示什么,真正的上了大A的人,没有一个敢对外面的人讲实话,怕什么?别说鼓吹暗中支持,就是公开支持,本人照样敢反对,别糟蹋数学。照猫画虎学别人设计的制度,私分点钱,能做出什么规模?拿诚信做赌注的政府一定会处理替罪羊,这个戏就是这样谢幕。
转 一场食品危机化解了
管家急匆匆地跑来报告:“胡老爷,大事不好,你让厨房用细土和面做馒头的事给长工们发现了,现在正闹事呢!”。
胡老爷问:“面粉里加多少细土?”
管家说:“一斤面粉掺二两。”
胡老爷说:“这样的比例凭这些长工的智商应该很难发现的,出去告诉他们,就说没有这回事,叫他们别闹。”
一会儿管家回来说:“和他们说了,但他们不听,说非要见老爷不可。”
胡老爷叫三姨太出面应付。三姨太说“传胡老爷话,我们是对大家负责任的,绝对不可能用细土和面粉给大家吃的,难道大家辛辛苦苦做事老爷会把土当面给大家吃?大家信不过管家难道还信不过胡老爷?”
长工们说“不是我们不信胡老爷,但我们吃了这些馒头后,实在是拉不出大便啊!”
三姨太说“拉不出大便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怎么就说是馒头呢?说馒头掺土是奸人挑唆,你们万万不能轻信啊!”
有个多事的长工把馒头烧成灰,露出了土。
于是群情激愤,扬言要闹事,骂胡老爷不是东西。
三姨太把土拿给胡老爷看,说瞒不下去了。
胡老爷出来和大家见面,说事情与本老爷无关,是厨房和管家混帐,蒙骗了本老爷,辜负了大家。当即宣布换了管家和厨房。
长工们都说胡老爷英明,为民作主,感激涕零。于是,一场食品危机化解了,大家又开始努力工作了。
新浪网友2010-01-14 12:56:26[回复] [删除]
有权的不管,不代表问题没有解决的办法,为历史留下声音和见解,为后人做铺路石才能推动认知前进。
还有你这句我是坚决不会赞同的,有权的不会像你想象中的不管,真正不管,这个社会早就乱套了!最多只是针对具体情况怎么去管,明管还是暗管亦或是明一半暗一半地进行,但无论怎么都不可能会不管,看你也算个聪明人,话就点到为止吧。
博主回复:2010-01-15 22:48:51[删除]
怎么收场呢?也许到最后,会有政府人士出面,义正词严,祭起禁止传销条例和组织领导传销罪法宝,很可能装模作样的找几个替死鬼,演员表演一下也无妨,甚至牺牲几个高官......总之,钱是不退的!
别拿民族诚信开玩笑!当年广东放纵走私、偷漏避税是取得了金钱的快速膨胀,但遗留下的后遗症,对诚信基石的破坏,现在正显示其危害。难道还想祸害子孙吗?
独翅难飞2010-01-15 22:52:35[回复] [删除]
穷人拿穷人开刀的时候,是不曾想过被他们下手的穷人下一顿饭在哪的,他们不会去找根源,他们只想着自己脱离了穷人阶层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压榨更多的穷人了。
官员可以流氓,媒体可以沉默,专家大师可以不语,但历史真相绝不会被篡改湮没。历史是自己书写的,可以在某个时期欺骗某些人,也可能在很长时期欺骗更多的人,但绝不可能永远欺骗所有的人。用诚信做筹码换取金钱,岂止是亡国亡民族,是泯灭人的良心和灵魂。丢掉了诚信根基,聚集起来再多的钱财有何用?
打假因假打,求真要真求,谎言必言谎,实证难证实。
只要犯下了罪行,无论年代多么久远,都不能逃脱良知的审判,因为人是有记忆的。留下真实的历史吧,这也许是“幸存者”最为神圣的责任。
新浪网友2010-01-17 08:00:50[回复] [删除]
哥哥,你错了,我看你表明了半天都米看到事情的本质,不知道是不是装的。钱也好人也好并不是这件事情的关键,关键是模式,只要这个模式运作成功,它可以用在任何领域,一个真正最具特色的社会路线也就被确立下来了。是,以后这个社会是回不到毛时代人人平等,分配公平的时代,但是套用这套模式之后,比起现实社会一定是有极大的改变的。
转型一说也正是源于此,去算下年代“转型”一词发源于多少年,转型这个词语只可能是在1990年10.14之后才被大家知晓的,在此之前是绝对没有转型一说的。金钱在这件事情上,不过就是一块迷惑人、控制人的烟雾弹,我看哥哥看这个问题还是从本质认识开始吧,不然路线会越偏越远的,根本不可能正确理解这个东西。
并非我要暗示你什么,知道在90年的前一年发生了什么事吗?这群杂种已经丧尽天良了,大家手无寸铁,凡事还是多留个心眼。也正是这群纯洁学生、憨厚军人的鲜血稍微挽回了那群杂种的良心,才会横空出世这么件事情的。
新浪网友2010-01-17 08:10:27[回复] [删除]
至于怎么收场,倒确实是个难事,但我所说的收场并不是你理解的收场,我的收场是定规则立法从此让这件事情定下来,规范化进行操作,而不是你的收场,好像要取缔这件事情。
虽然是人性缺陷导致出现这么多社会不良现象,但与这个媒体的诱导也是不无关系的,到时候大家追根溯源,谁说了这么多年的慌也就明了了,到时候群情煽动,虽说不能把明目张胆的说谎者怎么样,但是在这件事情上附和的人,只有当排头兵了,比如说李旭这帮人,他们就是最后大家用来发解元气,解决人情尴尬的棋子。我现在倒是希望这些人吃好喝好睡好,时辰一到他们有得受的了,除非是政治进行庇护,不然他们是逃不过劫难的。
新浪网友2010-01-17 17:05:54[回复] [删除]
过了从大局而言,布局者根本就没有错,在这上面所用到的一切手段,都是根据中国的实际国情出发。是,不可否认,在进行这件事情的同时,造了些矛盾,比如说父子反目、比如说兄弟失和、比如说夫妻陌路等等不良的社会影响。但是,也否认不掉,布局者在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舍掉这些小疼小痒(造成这些现象的人都是咎由自取,模式那是哪个运作模式,负面的造成跟模式是没有半点关系的,错在操作方式,人才取决定作用,平台在哪个地方,是死东西没有玄妙的地方得,谁都接触得到,运作方式决定一切,选对了决定成功,选错了注定失败,现实终究是现实,理论只是纸上谈兵的东西,具体原因有兴趣可以联系我给你解答,错了一点你都都可扇我耳光),保全了大局。
可以去看整个事情的发展历史的,90开始到现在,布局者在操控这件事情的时候,至少没有动摇整个社会的经济秩序,没有影响社会的稳定环境,这就是全局。始终不要忘了发展中这个国情,不管在发展过程中进行任何事情,就是不能影响经济建设的有序开展,不能因为某件事情搁置发展,也就是要保全大局。很显然的,不管这个社会路线怎么走,总之不能落后,落后就要挨打这是历史留给我们的教训,社会可以腐败,但是发展不能停滞,当然这是邓大爷的经典理论(实际上我个人是不赞同的,既然是搞社会主义就要搞什么等级差别特权制,不要向西方世界学也不要学封建老祖宗那一套,应该开辟一条全新的自主的路线来走,真正实现人民当家作主,在这点上我只赞同毛伟人,这就是我的政治立场)。
新浪网友2010-01-17 17:06:08[回复] [删除]
也就是说不管怎么搞,只能能够保住这个大局,那就是正确的,非但无过反而有功。至于在上面花钱买教训,甚至连教训都买不到一个的人,从某种角度来看是不需要可怜,中国人这种遇困难就畏惧、走捷径、贪小便宜等等丑陋的心态,不让他们经历切肤之痛,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是不会吸取教训,或者说教训不深刻,中国人最大的毛病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痛,太爱小聪明了,传销也好连锁销售也罢,恰恰就是医治这些毛病的一剂良药。这件事情上是肯定有成功出局的,但是团队的领头人决定一切,运作方式应用得正确,那这个团队中所有人都会成功,区别只在于时间早迟。如果运作方式选错了(也就是异地蹲守电话邀约,说白了这些人骨子就是游手好闲,只不过在这件事情上原形毕露了而已),那么注定失败,一个一个体系地整个瓦解、解散,可以说叫害人无数。但要相信一点,失败的人肯定存在失败的原因,成功的人也肯定存在成功的原因,两者之间的关系是若隐若离的关系,把失败的因素加以更正或者把成功的因素去正确引导失败的人,都可以使问题得到解决,但是不知道总结不知道吸取教训的人,就算再多让他上几回当吃几回亏,他也是不知道为什么的。
博主回复:2010-01-17 19:55:47[删除]
如果你不懂数学,请补完课再说模式。
组织经济分配理论是本人最先提出,数学倍增模型用到经济领域本来就是科学的发展,但是不是这样胡闹乱来的。一个分配制度,离开了数字量值,是不能评断结论的。
分配方案是打造工具的材料,不同的量化数值等于打造成不同的工具。5.3制度就好比打造刀具的好钢,目前异地运作的5.3制度具体量化方案,等于把好钢打造成了杀猪刀不是手术刀,是在歪曲设计者本身的设计思想。
同样道理,数学模型可以设计各种分配方案,等于炼出各种好钢材,根据具体情况可以配合不同的量化数值,等于打造各种适用的好刀。不设陷阱何来陷阱?不想骗人怎会骗人?是打造杀猪刀害人还是打造手术刀救人,完全是组织者设计者决定的。
目前异地运作的组织者,等于打造了杀猪刀害人,所以必须坚决反对,才能恢复数学倍增原理的清白。
没有谁比我更能看透这个事情的本质。不管是谁,在数学面前,也要服从具体数值。
新浪网友2010-01-19 18:23:39[回复] [删除]
真的嘛?你看到的是呆板的没有变化的死模式而已,这套模式活起来又是一个怎样的局面呢?真的没有谁比你还能够看清这件事情的本质吗?哥哥你也别太自负。论智商、论学识,这些年在这上面前仆后继的人当中,多的不说,一千万有没有?就没有一个比你还明白?未免也太大话了吧你!
请问下独翅兄,今天早上你吃了一个馒头,中午晚上、明天后天就不用吃了?再请问,今天你买了套衣服,今年就不买了、一辈子只穿这一套?又请问你买个电视机,就能够看到老死,也不升级也不换代?还请问,人的平均寿命就拿80岁来算,难道经历了你这一代之后,你就没有子孙后代了?难道兄台就是一个书呆子,就只能照本宣条地去理解一件事情?理论怎么能够脱离现实呢?理论再正确,一旦脱离了现实就注定是错误,你也别辩了,在现实面前你是辩不赢。
要说到分配,请问独翅兄,什么样的分配方式适合中国,适合社会主义制度,别什么二八三八、什么帕累托的,这些都是狗屁,理论家用来愚弄人的。搞政府统筹,平均分配,体现社会主义大家庭你还反对吗?作为建设者,在脑力体力方面的付出应该以什么标准来取劳动报酬?数学也好、科学也好,统统是为人服务的,并且要活学活用,别犯教条主义的错误,我建议独翅兄多去系统地学下政治、哲学,熟悉了人性再来训人,不然你根本就没资格发表任何意见,哪怕你是清华北大的资深教授,或者中科院的研究人员。
想来想去还是毛伟人说得对,知识分子本身就带着两面性,一面是自命清高,而另一面是迂腐,形而上学主义,会贻害到整个民族的,我严正地给你讲,传销、连锁销售就是搞得好,至于具体好在什么地方,也就是你说的要看透它的本质,冲你这番话,可以断定你连它的边都没摸上,也难怪布局者一直隐身其中,高枕无忧了。
新浪网友2010-01-19 19:24:49[回复] [删除]
独翅兄,也许你很不服气,遭兄弟的几句抢白,可能对自己固执的学术研究出现了动摇,或者一副不屑一顾的态度,依然我行我素。但不管你是个什么态度,我依然会抢白你的,你数学基础再好、研究得再透,但是如果不能够把它用在正途,用在谋求人类的福利上,你充其量只能算着一个只知理论研究的陈旧迂腐的学究而已,除此之外你什么也不是。
当然你要认为这个社会中没人能比你更看得明白这件事情的本质,你就继续你的观点,但不怕得罪你的话,要说我在网上看到这么多关于这件事情的评论,真正看透这件事情本质的人只有一个“民族魂”而已,我可以说这是一个民族的悲哀,十几亿人啦,怎么就这么穷酸!
不服气的我们可以继续再辩,就拿你所说的数值量化来讲,这个量化标准怎么来定,要是说我们国家搞资本主义或者回到封建社会,不消你说,我都不会反对你的二八定律,帕累托方式。因为这是由这些社会模式本身决定的,多数人为少数人服务,理所当然,少数人掌握着生产资料、掌握着社会资源,没有掌握着资料资源的,为了生活必须要为这少数人打工服务、赚取劳动报酬来维持生活所需。但是不要忘了,我们国家建国以来走的是什么路线?是怎样定义的?二八定律,帕累托方式这些王八蛋理论现在倒反行其道,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了?数值量化?真正要在分配上讲数值量化,那就应该计划经济统筹、实行平均分配,不管你怎么说,脑力劳动者体力劳动者统统都是这个社会的建设者,既然大家地位平等,分配方式就应该这样进行,不然就是在扭曲这个社会制度。
新浪网友2010-01-19 19:25:03[回复] [删除]
游戏规则本身就不公平,在如此一个规则下分析方式的合理性、合法性有意义吗?除非脑袋被门夹了,或者经过了几千年的统治还未醒来。不过还好,看问题你也算客观,比如这段“分配方案是打造工具的材料,不同的量化数值等于打造成不同的工具。5.3制度就好比打造刀具的好钢,目前异地运作的5.3制度具体量化方案,等于把好钢打造成了杀猪刀不是手术刀,是在歪曲设计者本身的设计思想。”就上段我给你例举的具体事例,模式本身存在缺陷,真的存在断链吗?衣食住行,作为一个人,不管是长命还是短命,谁能缺?所以真正这套模式用在实体经济中,半点缺陷都不会存在,只不过现在用在虚拟经济领域所表现出的缺陷,是布局者故意设计出来给大家看,所起的作用那就是恐吓。至于设计者是一个什么思想,我建议你去传销行业待上一两个月,体会了再发表意见,没作了解是没有发言权的。至于谁在歪曲设计者的思想,再麻烦你去把人性这本书读懂了再说话,不然作算你再大年龄再权威再学术我都有理由说你幼稚!
新浪网友2010-01-19 19:51:48[回复] [删除]
明确告诉你,要快速提升整个民族的综合素质,非今日这个传销不行,像人这么贱的东西,你不让他得到教训,是永远也没办法让他们长记性的。
这样给你讲吧,在这件事情上别去究布局者的错、也别去究模式的错,最好究自己的错。中国搞这个市场经济也不是一两年的时间,在这个市场经济中的基本常识难道还需要别人再次提醒?不论在什么时候,作为老百姓这个阶层一定要清楚自己的位置,在这个市场经济的大前提下,没有不劳而获的收获,更没有垂手可得的利益,越是回报高的生意或者项目,所伴随的风险就越高、操作难度就越大、对人的素质要求就越严。套用现在网上热播蜗居里面的一句台词就是,资本市场本就不是你小老百姓玩的,作为老百姓你能充当的角色仅仅是陪练,如果在现实社会连这一点都不清楚的人,你连配角也别想当一次更别说主角,并且我敢百分之百的断言,到了现在这个如此现实的社会,连这一点都认识不到的人,这一辈子也别想发迹。而且鉴于这一点,到现在都还没有看清楚这个社会的本质的人,这件事情权当了解,千万别试图去尝试,不然被淹死的可能性居大。
新浪网友2010-01-19 19:51:59[回复] [删除]
并且,独翅兄,我还告诉你,你看问题的方向是绝对存在缺陷的。对待一件事情,真的只是看到了结果就可以盖棺定论了吗?前因这个重要因素需不需要去找出来?不要忘了是前因决定的后果,单是凭着这个后果就可以对一件事情作出正确客观的评价了吗?不能吧。现在这个社会现实且复杂,究其程度,这样来讲吧,老话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但是真正把这一理论套用来评价在这个社会中的许多事情,绝大多数时候是会犯错误的。原因就在于现在这个社会已经复杂到作为一个人能够见到的事实现象都是可以通过人力设计给设计出来的,在这种情况下,别说耳听为虚,就算眼见都未必为实,要看透一件事情的本质,脱离了辩证、脱离了推理论证,谈何容易?又岂是你独翅兄眼里独树一帜的数学就可以看透的?
再问我们的独翅兄,谁才是这个社会的设计者?任何一件事情,作为老百姓你能够了解到什么,能够接触到内核的东西吗?还接一个深奥点的问题,这个社会中的是非对错该以一个什么样的标准来评价,这个标准又该由谁来定?所以别动不动就是自己比别人看得更透,半壶水才会响的,满壶水你怎么摇都不会响!实际上真正要认识今天这件事情很简单,首先你先搞清楚现今这个社会到底是有序还是无序的,也就找到了源头所在了,也就搞清楚真正的布局者是谁了,而在你大脑里沉积已久的数学分配模式看这件事情的辅助工具而已,单凭这个工具来看这件复杂的事情看到老死你也不可能看到底牌。
新浪网友2010-01-19 19:57:24[回复] [删除]
没有谁比我更能看透这个事情的本质。不管是谁,在数学面前,也要服从具体数值。
呵呵,到底是人必须服从具体数值,还是数值必须由人进行支配呀?哎,我只能说学术害人啦。要彻底拯救这个沉疾已久的社会,看来这个传销还应该再存在二十年之久,不然优秀的中华民族真的完了。
新浪网友2010-01-20 20:16:31[回复] [删除]
谁都知道说当局者迷,请问这个当局者是谁呀?只要这个社会还存在统治阶级,还存在治理者,只要这个社会还是有序的而不是无序的,只要你还只是一个普通人,没有脱离这个社会的监管,那明确地说谁都无法摆脱当局者的尴尬地位,这有什么要遮掩的,面子真的那么重要吗?
要说当局者,除开真正的当政者,处于中央核心的那群人,谁都是,想不承认都不行。区别不过是自己到底属于清醒者还是糊涂者,连这层关系都不能确定的人,那你这样的“迷”就算动用鞭子也抽不醒,布局者是一个怎样的思想,我看独翅兄还得好好理解才能明白,别太早把话说满了,到时候只能是自己扇自己的耳光。
新浪网友2010-01-20 20:23:28[回复] [删除]
至于为什么要异地运作?屁都能够想到的问题,这么一件与利益息息相关的事情,怎么可能让你迈出家门就能够得到了解?而放在省与省之间、区域与区域之间,你想要一窥庐山真面目,至少也得拿出少则几百多则上千的来回路费才能实现,这种方式多好啊?把一些蛋怀赌博心态的人统统堵在了门外。凭现代人的逐利思想,这个5/3制才真正成为一把杀猪刀,而异地运作本地人不准参与,才真正避免了它变成杀猪刀,你所理解的和实际存在的真实情形刚好相反。
新浪网友2010-01-22 19:32:10[回复] [删除]
哈哈,没翅膀的兄弟,被抢白两下就不想讨论了啊?其实你说的没错,单从你所擅长的数学领域,你所说的一切半点错都没有,相反表述得很精湛。但是不要忘了,连锁销售这个模式,没有多高深的数学,不可能出现微积分,有的仅仅是一个几何倍增学,这套模式连小学生都读得懂,要读这套模式不需要什么高深的理论基础,你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白费。
不管你是怎么在看待这个问题,但是你不能否认,你把属于它灵魂的部分闲置在了一旁,什么是这套模式的灵魂?人就是它的灵魂。人这个东西,生生死死、世代相传,无穷也无尽,只要没有出现天灾,别想他们自行灭亡。如果用你的数学模式来推导,如果今天的中国不实行计划生育,依然鼓励英雄妈妈,都不说3的倍增,就算一对夫妻要3个孩子,1.5的倍增,几代人上十代人之后是多少,独翅兄既然这么擅长数学,心算一下都知道答案的。不管你什么模式,最终是不是要由人来推动?只要人不断代,模式会自行灭亡吗?这么简单的道理,难道属于高级知识分子的独翅兄现在反而开始迷惑起来了?
我作为一介愚民,并不是自己不懂科学论证就不尊重科学了,不尊重知识分子了,但是别忘了,任何脱离实际、纸上谈兵的科学全他妈的属于伪科学,这些伪科学带来的伤害是什么?看今天中国的现状谁都明白得过来。自主席去世之后,这些年里,这些理论家、教授等等发明的伪科学,利了自己苦了劳苦大众,真的是令人感到深恶痛绝,真他娘的想拔了这群杂种的皮。独翅兄,给句忠告,你要不清楚政治这碗水的深浅,就别在这上面发表这样理论那样理论,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我现在的态度代表着整个中国老百姓阶层。在历经了三十年的资本主义市场经济之后的今天,谁还在继续企图用理论演变,来把人民当家作主掉个个,自己当家作主,人民为其服务的话,这个群众运动会发动起来的,到时候鹿死谁手就得看正义站在哪一方。到时候那些见血就晕的知识分子会是怎样一个命运?为虎作伥的不消说,自己不明白还在其中瞎搅和也别想逃脱,所以我劝你在这件事情完结之前,一个新的社会秩序形成之前,别在这上面多言。
独翅难飞2010-01-22 21:06:52[回复] [删除]
同样的事情,有些人看到了现实,问为什么是这样;有些人看到了未来,问为什么不能是那样。回答清楚前一个问题的是学问家,意识到第二个问题的才是察觉先机的创业与经营者。
说千道万,异地运作只是个人利用工具按照五级三阶制规则分后来者的钱,先加入的要被人先瓜分后才能取得分钱的资格,分后面人的钱这个本质谁也休想绕过去。
别拿政府这个大旗做虎皮,别说登不上台面,就是敢公开支持,照样把他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那种资本无道德,财富非伦理,为富可以不仁的经济理论和商业实践,不仅国际社会难以接受,中国社会也已经不能容忍。但这种不容忍却很可悲,是吃不着葡萄说酸的愤怒。真的遇到具体实际的时候,自私贪欲更甚。穷人欺骗穷人的时候更狠,以为只要踩着穷人爬上去就可以脱离穷人阶层进而盘剥穷人了。穷人觉得被骗后的报复心理,危害更大,这恐怕才是危险的后遗症。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大量的统计数据表明,近年来我国居民收入除居民自身的消费需要外,还形成一部分社会闲置资金,甚至节衣缩食减少当前消费省下钱来储蓄。作为资金的潜在供给者,每个居民都想以最小的成本获取最高额的收益,应该大力发展民间融资,吸引偏好风险的小额投资者投资,从而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促进资本集中和社会产业结构升级。你不给资本找出路,不能正用这些资金,就一定被别人利用!
独翅难飞2010-01-22 21:09:15[回复] [删除]
好的制度让坏人无法做坏事,坏的制度让好人做不成好事。数学模型存在了几千年,运用到商业领域才几十年,需要探索的东西很多,一知半解就全面否定,历史会证明同样是罪人。异地运作运用多层次计酬制度,无产品拉人头敛财是问题,直销公司运用多层次计酬制度,有产品但价格虚高制造直销难民也是问题,有问题不等于数学模型不能正用。如果大家都不说话,多层次计酬这个方法就不会有光明正大运用的时日。
如果社会不能接受直销(传销),那么这个模式就不能很好的获得来自于这个社会机体内的那些人脉关系,所以任何神秘化、妖魔化这个普通的营销模式行为都是在扼杀,对一个普通的营销工具神秘化、妖魔化误导曲解,只能影响社会正常发展贻误机遇。正确的理解在于正确的传播,只有正确宣传才能树立正影。故意混淆概念是谎言重复千遍就会让人相信的另一种表现形式,只有树立了正确运用多层次计酬的正面实例,才能还倍增原理数学模型在奖金计酬领域运用的清白。
组织经济分配理论是本人提出来的,这点小把戏充其量只能算照猫画虎,也配谈模式。不正本清源,不揭露这些骗子个人敛财的实质内幕,只能影响模式的正确运用。
到要看看,哪个敢上台面?背后装鬼,拿所谓的国家支持做虎皮,那就给历史留下记录,看最后哪个敢承担这个祸国殃民损众肥私的责任。
独翅难飞2010-01-22 21:24:40[回复] [删除]
明明是个人敛财私分,偏要拉国家支持大旗作虎皮,分裂了那么多系统,谈什么规模经济,谈什么集约消费?为什么分裂?还不是分赃的内幕知道后,都想多分,都想做分赃者?
那些愚氓可怜又可恨,但是,影响了一个模式的正用,会影响一个民族的前途和发展,这就是为什么要揭露打击异地运作诈骗行为的原因。
盗亦有道,先解决思想和问题。愿赌服输,别给社会添麻烦,别骗不到钱再喊上当受骗,要维护稳定。你没做骗子的本事别乱骗,你想去做不拦你,给你几句忠告,做文明骗子,保护好自己,全身而退,有命赚钱还要有命花钱。
第一别投大单,投一份,忽悠别人投多份。
第二别拉自家人,都是你的钱,不过装的口袋不同。
第三别拉穷人,这个不解释。
第四你可以使劲拉贪官,拉你仇人的亲戚,哪怕是远房亲戚,早晚会落到你手下。
不投大单,回本容易损失不大;
不拉家人,将来好做人;
不拉穷人,自己想就明白了;
拉贪官,帮他洗脏钱支援异地经济,容易来的钱容易掏出来,成功率高。至于拉仇人亲戚朋友,那就有点小心眼了,不过也是穷人报仇的迂回策略。
听了忠告不想做也是好事,进了偷门怎么做都是贼,不去做不是放下屠刀是不拿屠刀。不要用国家支持掩盖贪心,想跃跃欲试的不妨直说,发财梦不羞耻。
独翅难飞2010-01-22 23:48:15[回复] [删除]
真想去骗钱不拦你,给你几句忠告,做文明骗子,保护好自己,全身而退,有命赚钱还要有命花钱。
第一别投大单,投一份,忽悠别人投多份。
第二别拉自家人,都是你的钱,不过装的口袋不同。
第三别拉穷人,这个不解释。
第四你可以使劲拉贪官,拉你仇人的亲戚,哪怕是远房亲戚,早晚会落到你手下。
不投大单,回本容易损失不大;
不拉家人,将来好做人;
不拉穷人,自己想就明白了;
拉贪官,帮他洗脏钱支援异地经济,容易来的钱容易掏成功率高。至于拉仇人亲戚朋友,那就有点小心眼了,不过也是穷人报仇的迂回策略。
听了忠告不想做也是好事,进了偷门怎么做都是贼,不去做不是放下屠刀是不拿屠刀。不要用国家支持掩盖贪心,想跃跃欲试的不妨直说,发财梦不羞耻。
新浪网友2010-01-24 15:48:07[回复] [删除]
我很肯定地讲,你被洗脑了,独翅兄!你还在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你的数学模式上,而看不到根本。并且就算从挣钱的角度出发,也必须做到以下两点:
1,和你相同,量力而行,有闲余能做一份就别欠债做二十一份。
2,绝对不能把它当成主业,只能把这份投资当做第二副业,劳动阶层不劳动就只能饿肚子,这是很显然的,所以自己该干嘛干嘛,切忌切忌别异地蹲守。(前提是首先判断清楚政府行为、个人行为?这个所谓的行业有无自律性)
至于你后面的:
不投大单,回本容易损失不大;
不拉家人,将来好做人;
不拉穷人,自己想就明白了;
拉贪官,帮他洗脏钱支援异地经济,容易来的钱容易掏成功率高。至于拉仇人亲戚朋友,那就有点小心眼了,不过也是穷人报仇的迂回策略。
听了忠告不想做也是好事,进了偷门怎么做都是贼,不去做不是放下屠刀是不拿屠刀。不要用国家支持掩盖贪心,想跃跃欲试的不妨直说,发财梦不羞耻。
如果你没看清楚事情的本质,我当你放屁;如果看清楚事情本质了,我认为你是别有居心!至于国家到底在没在支持,请你尊重下事实,总只会纸上谈兵。我要找这份钱撒,就偏偏拉穷人、拉亲戚朋友,就是不拿这群贪官杂种些,因为我要的是绝对的团结,只有绝对的团结才能抵抗这上面进行的矛盾分化,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够造这个现实丑陋的社会的反,重新把中国的社会道路搬到社会主义道路上去,在这件事情上怕死的缩头乌龟滚远点,爬,传销不需要你这么群孬种。
新浪网友2010-01-24 16:25:55[回复] [删除]
还有,独翅兄对骗的定义仍然是跟众多愚民一个样,什么叫“骗”?只知道找托辞借口而不敢说实话的就叫“骗”,但是既敢说实话又敢于讲事实摆道理的,能称得上一个“骗”字吗?还这个社会还存在是非善恶的判断标准吗?有人在别有居心利用这件事情搅乱大家的价值观、道德观,难道我们自命清高、自诩为清醒者的独翅兄连这一点都看不出来,还在是非不分地进行搅合?不要忘了,不管你是谁,只要你还没有蜕变为统治阶层,你上辈子连带下辈子都是人民的儿子,就永远也不要站在资产阶级的立场上对人民这位伟大的爹娘说话,不然必将被打倒。
过了我想唐突地问下兄台,军队警察这两大暴力机构是掌握在谁的手中啊?是传销黑网头吗?如果不是为什么要听之任之?这就是我回答你,政府对这个连锁销售的真实态度。如果真要打击真要取缔,只要雷厉风行地干就是,不用累赘的废话,既得了民心又树立了威望还平息了矛盾,简直就是一箭多雕,何乐而不为?难道兄台做学问做傻了,这么简单的推理都不会?再次提醒兄台,讲话之前尊重事实,当然这个事实客观存在的事实,而不是违背常理的事实,什么叫违背常理?“骗”就骗吗,还骗亲戚骗朋友;洗脑就洗脑吗,管理阶层洗被管理阶层的脑是必须的是正常的,但是兄台见过被管理阶层洗被管理阶层的脑吗?这些你例举的事实实际上全是违背常理的事实,根本就不足可信!这件事情到底是谁在颠倒是非黑白,又是谁在充当帮凶的角色,希望我们的独翅兄好好去想想清楚再发表意见。
没想到老邓借用别人这三十年的市场经济,培养的尽是好高骛远、不切实际的精英阶层,等到亡国亡族的哪一天,挫骨扬灰是难免的(哦,忘了,早做了安排,骨灰全撒了,到时候愤怒的人民想杨灰都找不到目标)。
新浪网友2010-01-24 17:18:57[回复] [删除]
请我们的独翅兄还是自己尊重吧,尊重社会主义制度,尊重社会主义制度下的各种定义!就说你潜心研究的这套死模式,财富分配按等级制进行对不对?等级制分配时封建残余是资本主义制度的残余,我们的独翅兄是肯定知了的。分配方式如果传销以及所谓的变种连锁销售如果行不通,那对不起,计划经济平均分配,谁反对谁还妄想进行理论演变,我们搞传销的搞连锁销售的到时候就是不会客气的,联合民众的力量直接造谁的反,坚决奉行老一辈革命先烈制定的路线。何止分配方式,就是所有制都得必须废除私有制,“党”这面大旗,现在这群跳梁小丑别妄想能够一直抗下去,清党是早迟的事情。
新浪网友2010-01-24 20:46:15[回复] [删除]
独翅兄也别自顾自说话,你的每一个观点我都可以给你反驳回去:
1,你是意识到现实还是未来呀?我看你连第一个意识都是模糊,更别说第二个问题,真正第一个意识清楚了,根本就不会有你这些意见。这件事情明明就是人的问题,跟模式本身有瓜葛吗?就拿你我来举简单的例子,难道说怎么做人怎么做事还要别人来教吗?还需要法律法规来约束自己才知道怎么做吗?在这上面失败的是因为自己素质低下就别讲其他。
2,谁是先来者,谁又是后来者,只要不实行平均分配,搞市场经济这一套总会存在先来者与后来者这层关系。这不是关键,关键的问题,利益是该独享还是共享!先来者分后来者的钱,是你说得很正确,但是请问下我们的独翅兄,在已知的虚拟经济领域里,保险业是怎么运作的,彩票业是怎么运作的,证券股票期指是怎么进行运作,这些行业里面的钱到底是谁的钱,又是怎样在进行分配?对这个连锁销售我看仁兄是这也不服那也不服,那请兄台去把这些已知领域的规则搞清楚了之后,我们再来讨论连锁销售的公平性合理性,没有参照物是非对错任你讲,只会是爹说爹有理娘说娘有理,谁都别想说服谁,我不会愚昧到跟你在这上面胡搅蛮缠的。
新浪网友2010-01-24 21:39:47[回复] [删除]
6,组织经济分配理论是本人提出来的,这点小把戏充其量只能算照猫画虎,也配谈模式。
请问我们的创始人兄台,你这么精湛的理论基础,所提出的分配理论,给现实世界的人们带来了什么?运用在了哪些方面?你就简单地举个例子出来大家研究研究,哪种人才配谈模式?
别理论过来理论过去,这二十年下来,这成千上万的从业者扮演着什么角色啊?他们就是理论的实践者,有可气之处,但也是最可爱的人。实践才能检验出真知,而靠口头的理论停留在纸上的理论充其量是自以为的真知,是做不得数的真知?中国,一万个十万个钱学森,我们不嫌多,但是哪怕是出现一个杨振宁,都会让人有反胃的恶心感。因为前者把他的理论用在了实践中,帮助贫弱的中国从此在世界的舞台占有一席之地,让中国人民从此站直了腰杆,这样的人就值得大家顶礼膜拜。而后者那位满嘴荒唐言的东西,给大家提供了什么,给予了什么,干什么值得大家去顶礼膜拜。
所以一个人要得到大家的尊重和认可,必须要见到成果,这才是最服人的地方,不然再多理论都等于屁话!
7,至于你嘴中的这样营销模式,那样营销模式,我根本就不屑与你辩解,还是一句话,套用别人的东西,搞市场经济根本就不符合国情。把劳动人民踩在脚底下,而掌握社会资源的特权阶层,可以不劳而获、可以名正言顺地剥削榨取他们的血汗,强摘他们的劳动果实,自己吃得满嘴流油,而让他们的爹娘忍饥挨饿。不要忘了,劳动人民才是改造世界的源泉,没有他们这个世界别想发展,任何理论都别想得到实践,都只能胎死腹中。我不管你怎样的营销模式,只要你把劳动人民放在了利益分配的边缘,迟早造你这群杂种的反,那个时候理论是救不了人,只能靠拳头靠力量说话。
新浪网友2010-01-24 21:53:47[回复] [删除]
8,什么叫不拉家人、不拉亲戚朋友,我可不是资本主义私有制的产物,人性也跟随这个私有制变得自私自利起来。什么是你的,什么是我的,一个民族,特别是搞社会主义,那大家就是一个集体,强的就该帮衬弱的一把,这才能够体现社会主义大家庭氛围,社会才会因此稳定和谐,这是义务问题,不是你的我的他的问题。一个自身道德不够高尚的人,即便我跟他谈这些也白搭,因为整个儿一个对牛弹琴,我吃多了才会跟他纠缠不清。
9,什么叫不拉穷人?人都是平等的,四肢大脑无一不全,先不说穷人富人本身就存在阶级歧视的严重错误,就穷人为什么穷来讲:一个人就算一贫如洗都不要紧,只要他精神富有,也算得上一个严格意义上的人。一直都在讲,人是因为观念贫穷才导致赤贫的命运的。请问我们自诩清高的独翅兄,如果你身边的人都愚昧贫穷,都麻木不仁,都玩冥不化怎么办,即便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难道任其发展,听之任之,请问兄台的社会责任感在哪里。一边大谈社会责任感,一边半点努力都不去做的假学究伪君子,是我这辈子最痛恨的人,在我眼里,他们连连锁销售的布局者都不如,至少他们在积极地想办法在弥补自己的错误,努力地在尝试,希望找到一条全新的路线,比起只谈不做的空想理论家高尚多了。
新浪网友2010-01-24 22:09:45[回复] [删除]
10,拉贪官洗脏钱?我既然痛恨这些垃圾败类,又为什么要帮助他们洗脏钱,我不是在扇我自己耳光?至少跟他们相比,我还是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为什么要与这群败类同流合污?这一耳光留着到时候扇你自己吧。
11,至于骗人,已经讲了,仁兄先去把骗的定义搞灵犀再讨论,别说你连汉字都搞不懂,那么你根本就不配跟我探讨这个骗字!
12,说到人际网络,人脉关系,再次请问我们的独翅兄,你要是作为一个普通人,如果不存在上下级关系也不存在同事关系,在你的人脉关系网中还剩下几种关系?而在你耳闻的传销行业里面,大多数人是普通人还是?什么叫骗亲戚骗朋友?在这个现实社会中,除了跟自己保持着这些关系的人,还可以相信几个人,如果这些人都联合起来骗自己,谁又不可以骗自己?作为一个高级知识分子,你大脑是用来干什么的?对的,照你这么说来,这个社会的本质那完全就是骗了哦,除非你生活在真空,不然你别想生存,因为处处都会有骗你的人,这样的想法不是弱智还是幼稚啊,我们的独翅兄?
13,什么叫进了偷门怎么做都是贼啊?请问我们的高级知识分子兄台,这个世界到底是人改造环境还是环境改造人啊?说到底这个由人组成的社会始终是人在改造环境,区别在于好环境还是坏环境,开局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开局得好制造出好环境来,那么接着在这种环境中锻造出来的都是好胚胎,反之亦然。这也是我跟你阐明的重点,“人”才是整件事情的重点,从头至尾你都在忽略,根本就不敢正视,只知道用理论麻醉自己,如果全中华民族的人都像你这样的高级知识分子,不敢正视问题所在,那么必然是国之悲哀民族之悲哀!
14,别跟我左一个忠告右一个忠告,真正有思想有德操有修为的人,他必定有他的自律能力,必然有他分辨是非对错的标准,不需要忠告,他自己都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忠告。
独翅难飞2010-01-24 22:57:58[回复] [删除]
绕来绕去私人分后面人的钱本质谁也休想绕过去。谎言邀约再巧辩也是谎言,正当的生意必须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企业代码、银行开户、法人代表,私凭文书官凭印,连交钱的收款凭证都要费尽心机收回,还敢说不是诈骗?皇粮国税那是国家的命脉,税目税则征管章程细则是何等重要,能否公布一下?借国家大旗怎么讲也是色厉内荏。负面调控的太极推手确实可以把贪官昏吏打得无招架之功,但是,事情的本质怎么绕也休想绕过去。
我的观点很简单,判断事务离不开常识,国家支持的事情总要有章法,能不能亮亮税目税则、征管章程、实际缴税证明复印件?能不能解释没有营业执照、没有税务登记、没有企业代码、没有企业银行账户、没有法人代表的国家支持的行为是哪个部门哪个官员的发明?
不知道何道胜为何法庭上那么猥琐,为国家忍辱负重做了那么大的牺牲,竟然被不谙国家机密的地方警察逮捕,法庭上是演戏还是真心反悔,承认自己是骗子丢尽老脸是否知道世间还有羞耻二字?难道国家掌管如此机密的官员装聋作哑?这样流氓积聚到再多的钱也一定会被人民唾弃。再说,这样的机密俺们草民不想探听,异地的人为什么不想一想,这样机密的事情告诉你意味着什么?不该知道的机密要是知道是祸不是福,别指桑骂槐共产党现在毫无组织纪律性,国家机密竟然如此轻易被那么多人知道扩散,真的让世人惊愕。
好意思说连锁销售,无数贪心的知道私分钱真相后分裂单干的大小系统网头,千八百人谈什么集约消费规模经济?连锁什么?销售什么?分钱,分后面人的钱,诡辩有术不等于可以改变实质。
敢到法庭上诡辩吗?敢面对要款人吗?缩头乌龟始终是缩头乌龟。本人为受害人提供的异地诈骗,还我血汗钱QQ群,群号:50268302,反对利用传销非法敛财群号:50269751,每天都有想找老总要钱找不到人的受害者进群,哪个老总敢进群面对民众吗?
独翅难飞2010-01-24 23:18:39[回复] [删除]
能否公布45%资金的分配流向?私分也要有账目?还敢狡辩上税?哪个国家这样征管税?就是国家主席批准照样敢质疑!
我到要看看,哪个贪官敢亮相出来支持这个祸国殃民的行为!看谁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哪个分后面人的钱网头敢阳光下生活?别色厉内荏,价值中国网实名登记,本人博客真名实照,就凭这一点正气,压住多少鼠辈,缩头躲藏的老鼠,敢面对讨要血汗钱的下线吗?
独翅难飞2010-01-24 23:40:34[回复] [删除]
绕来绕去,几个人私分后面人的钱实质怎么诡辩也不会掩盖的。能否公布营业执照、税务登记、企业代码、企业银行账户、法人代表资料?能否提供税目税则征管细则缴纳税款凭证的资料?皇粮国税那是何等重要的国家根本,私凭文书官凭印,连交款证明都要费尽心机收回,还不承认诈骗,真的是利欲熏心丧尽天良。
不知道何道胜法庭上为何如此萎缩,既然是国家支持,自己为国家支持的事业忍辱负重作了那么大牺牲,被不了解国家机密的地方小警察逮捕,何必在法庭上要承认骗人丢尽老脸?真的不知道世间还有羞耻二字?何不沉默等待高层接走压惊洗尘?
本人只知道常识,不该知道的国家机密知道是祸不是福,异地人为什么不想一想,你算什么级别知道这么高的机密?这样扩散还算机密吗?别指桑骂槐共产党毫无组织纪律性,国家机密随便就被泄露。
连锁销售,好意思往上面靠,就凭知道私分钱真相后分裂的无数单干系统网头,就凭千八百人拉人分钱的乌合之众,谈什么连锁销售?连锁什么?销售什么?谈什么集约消费规模经济?不知道丢人。
独翅难飞2010-01-24 23:53:02[回复] [删除]
狡辩没用的,本质谁也绕不过去,分后面人的钱入私人口袋不是那么轻松的,再用善意的谎言掩饰,在说国家支持也没有用,法庭上不能申辩,罚款时不能当货币用,真金白银罚的是否心痛?囚徒滋味是否好受?
做人要光明正大,做老鼠分到脏钱又怎样?本人为受害者提供的两个QQ群,异地诈骗,还我血汗钱,反对利用传销非法敛财,每天都有受骗觉醒后想讨要资金的进群者,恨不得暴力向骗子清算,苦于找不到老总。不知道哪个老总敢进群面对受害者?敢面对被自己分钱的下线。
很荣幸本人对社会的认识只是儿童心态,这样才敢于说出皇帝的新衣真相。
新浪网友2010-01-25 06:42:35[回复] [删除]
独翅兄不要强别人之所难,因为你根本就没有搞清楚布局者是谁,如此具体客观的事实你都不承认是政府行为,谁能有什么办法说服你个被彻底洗脑的人?没有把布局者搞清楚,就缺乏论据,怎么论证整件事情,这点基本的逻辑难道你不懂?我就给你个论据,既然是政府行为,既然是有意遮掩,作为一个老百姓,你能掌握什么情报,别问我资金如何分配,别问我是否真的有税收。。。。。。,就这些情况,别说是你我,除了操纵整个全局的布局者,谁也别想知道!我只知道地方保护是客观存在的,不是某个人杜撰出来的,这点兄台还承认否?至于何道胜何方神圣,我当他狗屁不是,你还知道国家机密?国家机密你想了解就了解?再至于你说的高层接风,谁敢,掩盖得如此严密动用如此大的声势都逃不过我一个小老百姓的眼睛,请问高层接风洗尘意味着什么?你还敢以高级知识分子自诩,简直就是一个不可救药的愚民。只知道常识?亏你有口说得出来,政治常识你知道多少?社会常识你又知道多少?这个社会的管理又该以何种方式来管理这个错综复杂的人性,才能够维持住这个社会的稳定,才能够不阻碍整个国家经济建设的发展?常识,你知道什么常识,你根本就连屁都不知道,简直丢尽知识分子的脸面,就常识而论你根本连我这个工人这个农民都不知道差多少个层次,都不知道你怎么有脸说出这样的话,难道现在知识分子的水平就你这样的也敢称大师?
另外什么叫绕来绕去,你不是主张论理不论战吗?你说下我论的哪条不是理?当然你说的也是理,既然这样大家都把理摆出来,看谁的理更贴近事实,更趋于客观规律。你的所有的理,说白就是强词狡辩,就拿你说的模式来说,你敢把我说的实体经济套进去么?模式虽然是死的,人却是活的,不要忘了,日食住行每个人都是必不可少,变化无穷的,这套模式怎么就山穷水尽得了?
就我说的,彩票证券保险期指这些虚拟经济行业,它的资金组成和分配,只要有一样优越于这个连锁销售,我都认为你是对的,有本事你就给我论证出来,没本事就给我闭嘴。
新浪网友2010-01-25 07:03:16[回复] [删除]
能否公布营业执照、税务登记、企业代码、企业银行账户、法人代表资料?
这个简直就是幼稚的人才会说出口的话,当然得等你确认了布局者、操纵者是谁,你才会明白过来。共产党谁都不可否认是一个好的组织,但是再好的组织都还是人在填充,普遍素质高就是一个好组织,像现在普遍素质低下,还想我承认是好组织?放屁,只会是毛主席说的蜕变成专制的党、法西斯的党,人民就有权去造这些改变颜色的垃圾们的反,承认,谁承认,请你去现实社会调查一下。
还有你越是承认当有组织纪律性,你就越是在扇自己的耳光,很显然的,既然有组织纪律性,那么发生危害人民利益、安危的事件,该不该管?怎么能够听之任之?而事实上这件事情自90年10.14雅芳公司以金字塔的形式面世以来,到现在多久了?整整二十年,规模由几万人发展到现在上千万人的团队!这证明了什么?证明了政府在雷厉风行地打击取缔?不要拿地方当幌子,搞清楚,地方官员的任免由谁作决定?这件事情真像你所作为,那地方高官些那还不是一年一换吗?换了吗?从政的,对头上那顶乌纱帽不知道有多看重,不知道你个假学究清楚否?谁敢抗令而为?一个知识分子,逻辑混乱、前言不搭后语,还理直气壮跟人论理,都不知道你的底气从何而来?真的是为你这样的人感到耻辱,我站在旁边都为你感到脸红。
地方小警察?就国安局又怎样?他们能治的也只能是何道胜这种投机倒把的人,能治得到我这样事事求实的人吗?君子坦荡荡,还怕什么这样威吓那样威吓?告诉你个脑子已经被完全掏空的愚民,要对付我这样的人,除非对方搞暗杀搞秘密关押严密封锁消息那一套,不然能奈我何?要定我罪,要毁我声誉,可以,那大家全民公决,摆在桌面上来辩个明白,来个大鸣大放大字报,不要认为这是痴心妄想,真正的民主权利就应该是这样,不然就是专制无须辩解。
讲骨气、讲智慧,就凭你?
独翅难飞2010-01-25 19:20:00[回复] [删除]
布局者不好确认吗?明明是个人不断分裂系统圈人敛财,偏要误导什么国家行为,哪个国家的官员这样糊涂昏聩?没有营业执照、没有税务登记、没有法人代码、没有银行企业账户、没有法人代表,算什么国家行为?
这叫强人所难?这叫幼稚?这叫常识。君子既然坦荡荡,敢不敢向本人一样,光明磊落,虚拟世界照样真名实照,哪个敢面对下线?何道胜被抓了就成了投机倒把,在大会上讲演被捧的多高?人要讲良心,即使被抓也要承认老何的水平。
民族诚信的地基容不得任何人破坏,别说误导国家暗中支持,就是真的哪个官员公开支持,也照样敢质疑,不懂别随便糟蹋数学和商业模式。
好意思谈连锁,就凭知道私分钱真相后分裂的无数单干系统网头,就凭千八百人拉人分钱的乌合之众,谈什么连锁销售?连锁什么?销售什么?谈什么集约消费规模经济?不知道丢人。
自己去分析,这套东西在本人组织经济分配的理论框架中,不过是二流方案,好意思诡辩。逃出组织经济分配理论框架了吗?照猫画虎连5.3制度怎样设计的思想都不懂,还谈什么模式,真的是无知无畏。分配方案无数种,不过是奇次方程根据人的贪心度选择适当的解,故弄什么玄虚?没有这个底气,敢说独树一帜?
既然你敢打梁胜利的耳光,既然敢将中共高层的军,立此存照,到要看看怎么解释收场。
独翅难飞2010-01-25 19:30:57[回复] [删除]
想骗人敛财没人拦阻,盗亦有道,骗子也是行当。本人独善其身,但不挡别人财路。不过看到利欲熏心,为了个人私欲不择手段,让人家卖房子卖地进去做发财梦,于心不忍。
敢面对下线吗?敢公布你的系统吗?色厉内荏,既然这么正义,何怕愚民讨债?大浪淘沙去掉愚民不是更好?但没有愚民的钱,你分裂那么多系统做什么?你不是布局者,你怕什么?你有上级你怕什么讨钱?
新浪网友2010-01-26 11:58:34[回复] [删除]
独翅兄,说句不怕得罪你的话,你就是幼稚,无须做任何辩解!你说的这些话,足以证明在你的潜意识里,就是在把政府视若无物,难道不是?个人系统不断分裂,只是个人行为?亏你说得出来,这个行业的资金运作需不需要金融部门,从业人员之间的“业务”联系需不需要通讯部门,单一从业人员在住上面,涉不涉及公安部门?难道说一个地方陡然增加一么多人,这些属于政府机构的部门视而不见?等等等等各个方面,证明了什么?当地政府的各级机关都在明里暗里扶持这个行业!
请问兄弟,个人行为?在国内你给我找个人出来,可以把政府部门任意支配调遣,未免这个能力太多吧?世界上这么多黑社会,包括中国大陆的,没有那个组织敢如此说大话,具备如此手眼通天的能力!在事实面前,你都还在不承认,难道知识分子就你这么个素质,从来就只知道当泼妇?不尊重事实,只知道任意猜测,只知道胡搅蛮缠?扇你一耳光你还不服气?
梁胜利我怎么就不敢打?只要是在行恶事,单对单的面对,即便是涛哥、温总,如果他们所干的事情是在强奸民意、是在损害人民的利益,那我同样敢打,如果我手上有武器,一定是手起刀落。前提是如果行的是罪恶行径,我就敢于公然对抗?现在的问题是,不是我怕不敢公然对抗,而是我找不到他们干坏事的证据,想扇那一耳光都没有理由没有底气,所有在这上面犯的错误,全是国民的不自律,综合素质低下引起?请问兄台,这个时候你打谁?
新浪网友2010-01-26 12:06:38[回复] [删除]
我说你是愚民我有我的道理,知识分子就不是愚民了,放屁!想你这样的,连最基本的社会关系都没搞清楚,你不是愚民是什么?
怎么收场?好收得很!两条路,在这套模式下引入实体经济,让这个商品经济产生的利益全民共享,难道你不同意?除非你是资本家,资产阶级,私有制的维护者!另一条路,一切照旧,把晋升制度改成隔月一日晋升改成隔年一日晋升或者五年一日晋升制,可不可以?只要人不断代,这套模式的资金链就永远也不可能断流!不要忘了,制度是死的,是由人来制定的,是可以更改不是不可以更改,连这个最基本道理你都不懂,你狂什么狂?你要是我儿子,我不打到你认识清楚事情的本质,我名字颠倒过来写!这么简单的道理,都还在犟,真是不知所谓!
新浪网友2010-01-26 12:22:08[回复] [删除]
民族信任感?你也好意思说出口!这个连锁销售就是考验你的民族信任感,你真要有那份互相信任的责任感,你蹲守当地干什么?行业实实在在存在那个地方,谁赖你的销售业绩,还需要你大驾光临蹲守当地去守到分那笔钱。真能够互相信任,可能早像民族魂那样,投完资就走人,自己回来该发展下线就发展,该做什么事情做什么事情,原有的工作照干,在这上面的销售业绩照分,能造成什么负面影响?
但是你要没有这份互相信任的感觉,那你就去蹲守异地,那你就去赋闲坐吃山空,直至整个体系解散,唯一的收获就是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做了个贡献。
责任感?请问我们的独翅兄,你具备什么责任感?我看你连理解方向都在偏离轨道,谅你也没什么责任感,反而自私自利的可能性居大!
卖房卖车?完全就是放屁!3800就能伤筋动骨了?你简直就是随口打哇哇,脑子都没长在自己身上!自己去搞搞清楚,卖房卖车的人是哪些人?自己操作方式、对这件事情的理解方向完全错误,由于这些前因导致的这些后果,全他妈的活该!反思,你以为这件事情该布局者反思啊?简直你连这个社会谁是主,谁是宾都搞不清楚!即便是反思,也是你这些反错误的人该反思,不信我们就到这件事情完结之日看结果,反正我们大家都还没到七老八十的年龄,这一天绝对能够看到的,巴掌不用我来扇你,到时候你自己都知道扇自己,当然,纯属无赖垃圾额人除外!
新浪网友2010-01-26 12:52:32[回复] [删除]
何道胜被抓了就成了投机倒把,在大会上讲演被捧的多高?人要讲良心,即使被抓也要承认老何的水平。
谁捧的何道胜?你去搞搞清楚,是媒体还是我们干连锁销售的?布局者手中一颗俯首帖耳的棋子、奴才,这样垃圾值得我们去捧?这样的人老子只会见一个打一个,他妈的误导后来者的认识,制造这么多社会悲剧,可以说全是由这些垃圾的领头人引起的。这么一个纯属垃圾的人,我们捧他?我们要是能碰上这些人的面,手中有刀,恨不得杀死他个杂种,捧他?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你以为?
强人所难?难道你咄咄逼人的不叫强人所难、不叫幼稚!你搞搞清楚草民在这个社会中处于什么位置,作为一个老百姓能够接触到什么?在地方,要见一下县长大人都是难而又难的事,没有那根线,你一辈子都别想见,除非是偶遇!更别说市长、省长之流!况且这些人,在这件事情上充当一个什么角色?屁都不是!实际情况如此,兄台叫我一介草民来回答你提出的这些超过我能力范围内的问题,来证实这些你认为事实的事实,不叫强人所难叫什么?不叫幼稚叫什么?
可以说,完全不知道你上这么多年学有什么用?从你书本知识中学到了什么?从实际生活中悟到了什么?像兄台这样的高级知识分子越多,那么可以说教授过你们的导师、老师,可以羞愧得去自杀了。
另外你不要以为你好了不起,把你和我的社会位置兑换,我来搞理论研究,绝对不会弱于你,你来接受我的工作,我看你拧颗螺丝、扯个线头你可能都不会,更别说开个机床,甚至维护一套工控系统。对比起来你算得了什么?你有什么自傲的资本?你跟我之间不过就是社会分工不同,换个位置你还不如我,就是这么回事,即便社会主义中国要走市场经济的道路,那也只能是有能力上没能力滚蛋!
新浪网友2010-01-26 12:53:18[回复] [删除]
什么叫尊重劳动人民?并不是我自己是劳动人民,就倡导要尊重!自己去兑换下位置思考一下看,现在这个社会中居然还有部分官员高喊只会领导不会劳动,简直就是可耻!
兄台别只会单向思维,别只会敷衍趋势,话再说白了,就你现在这个思考水平、认知水平、学识水平,离我们胡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还差的远!你以为我们干传销的就不尊重科学规律、不尊重政府了、不关心国家民族大事了,只是你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根本就不是事实!维持这个行业全靠人的自律,一旦失去了自律,这个行业早就做了昨日黄花了!
不管你们对连锁销售是个什么态度,喜欢自慰的无所谓,只要我们在从事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就够了。至于更深层的原因也不需要对你讲,兄台不要连自己讲的国家机密这个词都搞忘了吧?就算是国家机密你也没资格知道,这个机密到底是什么!不过我可以提醒你一句,只要这个连锁销售已破产,我只能说哼哼,未来中国的社会有得乱,毛主席在晚年发动的文化大革命跟现实比起,小巫见大巫,只要共产党的旗帜不倒,只要党的原宗旨还没变,这是会演变成事实的。不要以为起点低的人,认知就低,只要善于学习的人,不一定就比起点高的差,主观认为起点低的人认知就低的人,根本就是幼稚,无须再重复。
独翅难飞2010-01-26 13:07:20[回复] [删除]
绕来绕去,你能否定不是个人分钱?分后面人钱的实质谁也休想绕过去。分裂那多系统的原因是什么?就凭千八百人拉人分钱的乌合之众,好意思谈什么连锁销售?连锁什么?销售什么?谈什么集约消费规模经济?不知道丢人。
龟缩在暗地做老鼠,不敢阳光下生活,躲避下线的追讨,好受吗?敢公布你的系统?敢公开你的真实资料?敢面对你的下线追讨?你把国家说的连个体户都不如,这么腐败昏聩,胡温政权愿意受你们窝囊气,替你们背黑锅草民不做这个愚氓。
立此存照,到要看看胡温梁胜利如何收场。互联网无国界,让世人看看,国家支持的都是什么玩意,治国都是什么方略。
就凭分钱可以创造价值,中国人最多,早就应该走在世界前列了,无知无畏,在别人的理论框架下拙劣地照猫画虎运用二流方案,还要曲解滥用,还好意思争辩。你敢说你的照猫画虎逃脱了组织经济分配理论框架?好意思谈理论二字。
色厉内荏没用,这么有底气为何做缩头乌龟?
新浪网友2010-01-26 18:47:51[回复] [删除]
哈哈,分钱?对,这个世界本就是分钱(钱=人的生存所需的必要物质)。问题是怎么分配?国家主席分多点(可以住别墅可以看见什么享受什么),我一介草民分少点(每天能喝上稀粥住茅草屋,不算计着生活就要饿肚子),你是这个意思吗?这就是等级制社会的特色,由每个人所处的社会地位的不同,就把人分成三六九等,由这个社会地位就决定了这辈子你过怎样的生活,每个人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你的出生就注定了你一辈子的命运。小弟愚昧,不知道兄台指的分钱是不是这层意思?搞清楚社会主义的定义,搞清楚自搞市场经济以来,这个分钱游戏是怎么在进行,到底谁被踩在了脚下?谁敢挂羊头卖狗肉,既然他掌握了军队警察这两大暴力机构,我也会遵照毛泽东的遗嘱,造他们的反。
你跟我记清楚,中国是走的什么社会路线,别他妈的张口穷人、闭口富人,把阶级界限特别地突出出来。别说是你一个一文不值的穷酸,就算是现在这个社会的老大涛哥,他都不敢这样讲,包括他九大常委,只要一日他们头上顶着共产党这面旗,只要我们的党一日不毁在一些垃圾手上,给他们吃熊心豹子胆都不敢。
还有,你这些诸如“?连锁什么?销售什么?谈什么集约消费规模经济?不知道丢人。”这些所谓的称谓,是我给你讲的?到底是媒体还是媒体诱导下的愚民给你讲?真正在这件事情上清醒者给你讲过吗?你把你所谓的证据拿出来,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真正知道从事这个行业自己到底在干什么的绝不会赖账,我就算其中。
新浪网友2010-01-26 19:01:05[回复] [删除]
还有到底是谁在回避问题,请我们的独翅兄搞清楚!就说这个你认为的“骗”字,难道你个高级知识分子不懂汉字吗?连“骗”这个字是怎么定义的都不明白?不管参没参生这样的行为,全部笼统地归纳为一个“骗”字了吗?如果说是对现实社会一无所知的,识文断字少的或者就是一个文盲,他们要形成这样一个主观思维,完全可以理解。作为一个知识分子,还自诩对这个社会多多少少有一些了解,你都这样去认为,那你根本就是一个混账。
至于真名实照,还得看什么人!如果我既不想出名,也不想当出头鸟,更不想争名夺利,留名来干什么?留照来干什么?我一介白丁不假,但是我的追求,就是过上平平淡淡、衣食无忧的生活,如此简单的要求,用得着吗?没事我上网发下帖子,纠正一些人的错误思维(大海中捞鱼,乐在其中),时不时关心下自己体系的发展有没有问题,那个地方出问题了就及时帮助,众人合力把大船划上岸,足矣!你留真名实照那是你的事,我留不留是我的事,各人的追求不同信仰不同,又为什么非要一致呢?你这不叫主观思维叫什么?
新浪网友2010-01-26 19:11:57[回复] [删除]
“龟缩在暗地做老鼠,不敢阳光下生活,躲避下线的追讨,好受吗?”
除了你一厢情愿的想法,你还想证明什么?什么叫暗地?什么叫阳光?行业的存在地,各级地方部门,哪个不知哪个不晓?就算问一个平民百姓都知道!这不叫阳光叫暗地?谁在颠倒黑白是非?
躲避下线追讨?我为什么要躲避?至于我的下线,都不是经过电话邀约,以投资为借口来发展。而是直面事实,把事情实实在在地摆在台面上一是一、二是二地分析清楚,自己衡量自己选择何去何从!我既没有骗人,又没有做亏心事,我为什么要躲避?在这件事情上有躲避下线的,但绝不是我们,难道说因为一颗耗子屎搞坏了一锅谈,那么整锅都是耗子屎?这个世上存在这么混账的逻辑论证吗?怕真就没有了是非黑白之分了!操蛋,谁在搞一叶遮木?谁又在当帮凶,自己去搞清楚再说话!
组织经济学你创始的!就了不起了?在现实中根本用不上,没有实用价值的,根本就是垃圾一堆。接下来你再创造多少理论,同样是垃圾,你也当不了名人,出不了名?没有人会记住你!人民能记住的都是该记住的人!
新浪网友2010-01-26 19:29:47[回复] [删除]
色厉内荏没用,这么有底气为何做缩头乌龟?
“色厉内荏”!我太赞同了,不过搞搞清楚,到底是谁!既然一件事情,大家都说自己有理,不妨事,认为有理的都摆在桌面上来的,看谁的道理更贴近事实、尊重事实,更合符常理常识,没有违背事物的自然发展规律,凡是符合这个判断标准的都是真理,反之就是伪真理。但是如果没有这一标准,不管什么事情,就没有再讨论下去的必要,真伪对错的参照标准都失去了,还能让谁分清真伪对错?
俗话说兼听则明,不兼听就永远都别想明。像你这样的,只知道主观说话,不知道大脑思考的,在这件事情上完全听由这个宣传舆论以及社会传言跟牵着鼻子走的人,还大言不惭是看透了事情的本质,简直就是在开国际玩笑!别说你现在明不了,就算这件事情再任其发展二十年的事情,你都只能一直模糊下去,何来明了?
“缩头乌龟”!这个词用得很好,我一介草民,布局者要捏死我比捏死一只蚂蚁都还容易,我为什么不当这个缩头乌龟呢?既然我淡泊名利,仅仅是想依靠这次机会解决衣食问题,为什么要在领会了布局者的意而去故意冒犯,去拂布局者的意?我仅仅是在游戏规则下讨生活的小老百姓一个,干什么我要冒着这样那样的危险去当那只出头鸟?一个在这个现实社会连怎么保护自己都不懂得的人,充当什么智者、明人、清醒者啊?
谁不敢面对问题,自己清楚。像你这样的,连个最基本的问题,什么行为被称为骗都不敢去求证的,这叫勇于面对吗?这也配称英雄好汉、有血性?自己定义的吧!
新浪网友2010-01-26 19:37:39[回复] [删除]
还有,像你这样的,研究再多理论都没用,就是废材一根,干什么都顶不到用。都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格质疑胡温梁怎么收场?你连最基本客观存在的真实情形都是半壶水,真的不敢想象你能把谁钉在耻辱架上,狂妄自大不说还固执己见,像这样的胚子再锻造都成不了钢,能成为垫桌子脚的废木料都是你的幸运,还能意思一下体现出你的价值。这就是我对你的评价,虽然难听,但却是实际情况!
还有在这次事情完结之前,你最好别对人谈传销、谈连锁,最多唬一下愚民,遇上清醒者,只会招人耻笑。
独翅难飞2010-01-26 20:20:53[回复] [删除]
绕来绕去就是转移几个人分后面人的钱这个实质。看了半天,这位缩头乌龟肯定或者否定过,是不是个人收钱分钱的本质吗?是不是国家收了45%的税款?为什么连受骗人的交款凭据都要想办法收回甚至不给?这些要害问题你看他回答过吗?不管怎么诡辩,只是飘忽不定地转移,本人不会离开问题的本质被诡辩所迷惑。
既然这么借用国家支持这个大旗,既然这么暗示国家布局,很好,咱也替负面调控加把火。这个缩头乌龟宣扬的都是现实,政府利用骗子敛财,没本事的骗子自然淘汰,有本事的骗子肯定发财,怎么选择请自己决定,但不管怎么说,分后面人的钱本质不会改变。别再说受害上当,想做就愿赌服输,看是高明骗子还是被淘汰的骗子。不想做骗子请独善其身,有钱能使磨推鬼,既然这么表演暗示布局者非同一般,谁愿意去赶紧去。
到要看看,这么打梁胜利、胡温的耳光,怎么收场。
独翅难飞2010-01-26 20:27:50[回复] [删除]
是不是做贼心虚躲避下线自己知道,骗来的钱不是好花的,罚款的真金白银谁交谁知道,拉不到几个人还要被下线追讨谁难受谁知道,被关押判刑的下场也是谁轮上谁知道,这么有底气,干嘛遇到打击行动像老鼠一样躲避呢?敢说没躲风头吗?是谁色厉内荏谁自己清楚。
独翅难飞2010-01-26 20:57:32[回复] [删除]
广西等地的所谓的连锁销售、资本运作不过是庞氏骗局的变种而已。
一般庞氏骗局虽然是用后面人的钱分给前面的人,但承诺高回报吸引人不敢毁约不还本,所以资金链断裂时才会暴露。这个变种运作手法不是这样,它不承诺返还本金,用超高回报率来吸引人加入,没有新人加入虽然也等于资金链断裂,但断裂资金链并不承担法律风险,没有和约,甚至没有任何证据,只有最后面的垫底者倒霉。用连锁销售、资本运作、合伙私募这些商业存在的模式来混淆概念,掩盖实质。连锁销售,不知道沃尔玛老总怎么想?资本运作、私募基金,索罗斯听到不知道会不会气死。别人云亦云,没交钱先被洗脑一半跟着骗子宣传跑。
这个庞氏骗局变种厉害之处,就是推荐人什么都不和你说,是旁系统你不认识的几个人讲的课,你听后动了心自愿加入,把钱交给不认识的人还没有凭证,交钱之前反复询问过你,是不是自愿参加的,加入后不退款的,现在你怎么好意思反悔要钱?
新浪网友2010-01-27 17:01:15[回复] [删除]
45%的税款啊?去问当地的税务部分嘛,看别人理睬你不!但是不管你怎么问,怎么质疑,问我一个干传销的一介草民,没用!什么叫绕来绕去?当地税务局长不是儿子,他没有义务对我讲这45%怎么怎么,如何如何,我说的都是事实,你认为什么就自己去求证,别求人,你个狂妄自大的东西不去尝下一介草民的滋味,一定还会继续胡搅蛮缠下去的。
什么叫“骗子”?我给对方说了是干所谓的“传销”“连锁销售”,并没说什么项目什么生意让对方到异地去考察行业,我骗对方什么了?你告诉我,这也叫骗子?没想到一个知识分子,习到村妇、市井小民那么无赖不讲道理,形如泼妇骂街一般。我只能说中国的应试教育真他妈的失败!
什么叫我说国家布局?客观存在的事实放在你面前,在当地从业人员穿梭于各级政府部门之间,畅行无阻,这代表着什么?个人组织的?背后不知名的“网头”?你个泼妇来,看你如何指挥协调得动地方各级部门的运作!真他妈的恬不知耻,在事实面前都在无耻狡辩,这就是你们知识分子的本质特色?别他妈的辱没了知识分子这个称号!
是哦,这个行业的规则就是来去自如,自主选择,没有任何人强迫,全靠自己的眼光,你能看见就抓住机会,不能看见就让机会从手边滑过,实际情形就是这样,谁否定得掉?你吗?
新浪网友2010-01-27 17:04:57[回复] [删除]
干嘛遇到打击行动像老鼠一样躲避呢?敢说没躲风头吗?
这是谁告诉你的,你亲眼看见了?身边还不止一两个证人?“以讹传讹”的传言,你居然当着指控证词,振振有词,恶心不恶心?你个泼妇不过就是从媒体这张嘴中听到了只言片语,以为自己就身临其境了,真是会意淫。无耻!你怎么不买块豆腐撞死?
新浪网友2010-01-27 17:15:44[回复] [删除]
这个庞氏骗局变种厉害之处,就是推荐人什么都不和你说,是旁系统你不认识的几个人讲的课,你听后动了心自愿加入,把钱交给不认识的人还没有凭证,交钱之前反复询问过你,是不是自愿参加的,加入后不退款的,现在你怎么好意思反悔要钱?
就算他是骗局,你个泼妇为什么要听信“谗言”,动心自愿加入?哦哟,就差一个下线才把整个体系推动得走,你好大的面子?何况这个你脑海中的骗局是“有组织有纪律性”的,不是旁门左道,不是凭空就冒出来的!对了,到底是谁在否定政府?谁在怀疑政府职能?别他妈的倒打一钉耙,我要是尊重政府、相信政府职能,那我的态度,危害人民利益的任何事情,政府都会进行打击铲除,不会让它有一丝一毫的生存土壤,这件事情正是因为,没有被打击没有被打击,反而还在提供生存土壤,正因为我尊重政府相信政府,我才判断它是一件好事情,也因此才加入。现在你个泼妇解说,你尊重政府你相信政府职能,你又是怎么进行判断的?
被我揭穿了面皮,就学人当泼妇,我就怕你了?你做梦!你有多少理由尽管摆出来,保证我能论证出你的道理全是在违背事实违背常理常规的伪真理,你的所谓伪真理,连立足的地方都没有,你狂什么狂,拽什么拽?你充其量就是一个连基本的事实都不尊重的,只知道用主观说话的无赖,如此而已,你以为你是什么?
新浪网友2010-01-27 17:21:02[回复] [删除]
至于这件事情是什么事情,都说国家机密了,我为什么要对你讲呢?
什么他妈的传销、连锁销售、私募资金。。。等这些称谓,是你叫出来的还是我叫出来的?只不过是跟随习惯性叫法!你要叫它什么它就是什么,张三李四王麻子,你高兴怎么叫就怎么叫,这个行业是不会应你半句话,毕竟它是没有生命的死物。名称都是人喊出来的,你不是要正本清源吗?谁叫的第一声就是源头,你去把这个源头找着了再来以理服人!你不仅幼稚而且弱智!
独翅难飞2010-01-27 17:55:24[回复] [删除]
是不是私人账户收钱,私人分赃这个实质你别说你没到级别不知道,你的被自愿别怪政府,你不贪心不会上当。私凭文书官凭印,私人收钱连凭证都不给,你不觉得反常吗?多少人被自愿后现在想打官司没证据,你觉得很得意吗?知道天使运作的新手法吗?回去问问你的老总,别的系统已经实行不做的人退钱,避免找麻烦,知道怎样运作保证财务账目平衡吗?你真的到了赚钱的水平,就不会到这里胡言乱语了,但你这样的却是最危险的,没赚到钱,还要在下面拼命留人讲工作,以后别人要钱的时候你逃脱不了干系,可悲啊,认真想一想吧,为别人的系统那么卖力,钱没分给你多少,你拉不来人照样没钱。
国家的税收不是卖白菜,税则税目征管细则流程手续账目不是秘密,你看到过吗?就没产生过想法?到级别才知道?你现在的级别是什么?忽悠别人不忽悠自己。
虽然跟上面的大骗子交流,但大家交换的是见解,骗也是行当,别人承认设局,“这么多傻B,你不骗别人骗的更狠”,也算光明磊落。你这么气急败坏,除了证明你级别不够还能证明什么?你敢让你的老总到这里看你的表吗?
本人研究的是学术,观点明确,客观分析,所以各种意见都听,各方人员都交流。你的系统老总说不定同本人探讨过问题,他们可不象你这么忽悠自己。
独翅难飞2010-01-27 20:09:39[回复] [删除] [举报]
这么亢奋做到什么级别了?下面几个人了?回本没有?每天不吃饭不行,但不进新人可没有钱分。还是先算算自己的回本问题吧,捡菜叶节衣缩食减少开支不是好办法,坚持不了多久。
这么亢奋就知道连伞尖老总还没混上,混到伞尖老总的不会到这里胡言乱语。这么卖力的讲工作帮别人留人恐怕只是收个交通费吧,舍不得坐出租买快餐吃,也很可怜。
别借国家大旗忽悠了,已经过时了,国家机密到你这里都知道,不可笑吗?国家税收不是个体户,个体户也有豆腐帐,没有税目税则,没有征管章程细则,没有完税证明,说不过去。别再毁掉收款凭证不给别人交款证据,那样不人性化,更不好骗。
谢谢你这个反面教员,让更多的人认清了邪教洗脑的可怕和危害,阻止了很多贪心的人掉进陷阱,这恐怕是你没想到的吧。
本人还真的经历过躲风头的实际,本人去调研,大骗子不会对本人说谎,说谎没水平,你这个级别没什么可交流的。你敢公布你的系统吗?敢公开你的伞尖老总吗?别说国家支持,罚款真金白银,手铐不是纸糊的,不躲风头吗?别嘴硬,敢公布看能不能摧毁你的老窝。
新浪网友2010-01-27 21:08:54[回复] [删除] [举报]
呵呵,还没到狗急跳墙这一步吧?
不知道你得意什么?连一个最基本的方向都不敢界定,那我问兄台,这件事情到底是个人行为还是政府行为啊?个人行为,证据拿来论证;政府行为,同样拿证据出来论证,实际我都已经论证了,除了被删掉的部分,三段话被删除了。
都不知道你在狂什么?怎么啊?不敢界定是到底是什么行为?怕界定出来自己当了愚民的角色啊?
死要面子活受罪,你不仅迂腐而且愚昧,你以为你都了不起。
还有你根本就没有血性,要是我判断出这件事情是祸国殃民的事,那我就真刀真枪地跟布局者干,即便我打不赢,拼一个保本,拼两个有赚,什么力量在支配这个社会?中国上十亿老百姓,真干起来谁怕谁?人性控制,爬开点,对我这样的人根本不起作用。
我当缩头乌龟我愿意,布局者没有错,错的都是我的兄弟姐妹,几千年的沉疾此时再不医治更待何时?那是哦,虽然我身处老百姓的阶层,但在这件事情上我就站在布局者的立场,你要觉得反常那是你的事,我看这件事情很正常,一切都在按规律发展,没有背离人性。自己认识不够就别扯其他,越扯就越显得你无赖。
独翅难飞2010-01-28 09:10:47[回复] [删除] [举报]
究竟是谁狗急跳墙?没有界定吗?这是个人行为,无数分裂的系统就是明证,不敢阳光下示众就是明证,违反常识,收钱不敢给凭据就是明证,谎言邀约,转移本质,造谣惑众就是明证。无非是几个收钱的人瓜分45%的大头,当然里面要给贪官买路钱,买通风报信钱也是事实。你敢公布系统,看能不能彻底摧毁你,看哪个敢支持?真抓真罚就是明证。好意思说你的兄弟姐妹,被下线追讨的时候被暴力追钱的时候谁难受谁知道。永远也别想在阳光下生活,永远也不敢提这段不光彩的历史,还需要什么明证?诡辩没用的,你的伞下就有追讨血汗钱的下线,你敢面对吗?回本没有?回本没有?还能坚持多久?市场还有多少人相信你的谎言?多少下线在找你要钱?多少下线的下线在狂怒咒骂?想想自己的处境和问题吧,想想系统的问题吧。你还没有做到伞尖老总的位置,到这里亢奋没用的,亢奋的结果只能是被愚弄更极端,社会最大的危害就是你这样的愚氓。
连系统的布局者是谁都不清楚,未免太窝囊了,无数系统,每个系统的组织者都各自算自己的帐,抢人事件层出不穷,你连上面的4个老总都不知道不可悲可怜吗?不抓你因为你不够资格,没钱没人保,抓你还得管饭。你的伞尖老总和上面的大老总敢出来吗?被卖了还要帮着数钱,被利用了为虎作伥还不自知自觉,愤没有用,想想实际问题,多问几个为什么吧。钱赚不到,骂名跑不了,敢直面你的亲朋好友吗?不见得谎言邀约去的人都会留下,不见得走掉的人都沉默,说不定就是你的亲人在破坏你的市场,你这样的愚氓不值得可怜,做替罪羊也活该。
独翅难飞2010-01-28 09:32:50[回复] [删除] [举报]
别再用负面调控麻醉自己,不管怎么调控,没有足够的人数,就没有钱分,这个实质自己不懂吗?既然负面调控,既然有组织控制,不允许随便拉人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只需布置拉人数量计划,制定留人标准,何必这样调控在社会上造成这么大影响?有的系统有的人一年都拉不进来一个,既然统一布局有这么拙劣的管理吗?既然钱都上交了,再抓再罚岂不是流氓强盗行为?抓了罚了也就算了,还要示众,在媒体上承认是诈骗,是个人诈骗,不觉得太冤枉吗?这样的布局者你还跟随?不觉得太愚氓吗?还要硬犟暗示上层布局吗?本人可以公开身份打击这个事情,你敢公开自己的真实身份面对社会吗?别说什么暗中支持,就是胡温公开表示支持,本人也照样为历史留下见证。立国不能用诈道,这么明显的基本道理不懂吗?守天下不能不行仁义,用诈伪暴力敛财,如何面对先烈?百官的错误和罪过,皇帝要负责,看谁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浪网友2010-01-28 12:53:14[回复] [删除] [举报]
说得好对哦,这是个人行为,个人私分,政府各级部门接受网头的贿赂,无止境地为行业提供方便!理由好充分哦!亏你还自认知识分子!这个时候你尊重的共产党的“组织纪律性”放在什么地方去了?这么多年了,不说别的,就严重的所谓的发源地,两广地区来讲,你到底见过几个相关部门的高层受这件事情的牵连被免职停职的啊?不要说什么地方阻挠、地方各行其政,这些理由都他妈的杜撰出来的。地方政府再本事有怎样?不要忘了,军权掌握在谁的手上?地方高层官员的任免权掌握在谁的手中?
个人行为,好一个个人行为?等你处在两广的省长、省委书记这些职位上,再厚颜无耻地说这个话看是什么滋味!
都不知道怎么说你!客观存在的事实不去尊重,不去正视,反而在“以讹传讹”的谣言中嚼舌头,这就叫你的本事?这就叫你的实事求是的科学论证观?在这件事情上你除了会主观臆想还会别的吗?请问!
新浪网友2010-01-28 13:06:31[回复] [删除] [举报]
至于哪些为客观存在的事实,每一个去考察的人心中有数!个人行为,个人私分,你在把全中国人民当猪在打整,真是你说的这样,那么结果只会是不管传统的新潮的、活跃的保守的,不管带着什么观念的人,只会一认识到这一点转身就走,谁愿意心甘情愿去给别人垫背当下线,我傻呀?任何事情的好坏看自己的理解判断,非得跟你这样的傻帽理解方向一致才是正确的?放你妈的狗屁!
什么叫负面宣传、什么叫宏观调控?任何事物都具有正反两面的本质特征,只说反的一面而半点不提正的一面,不叫负面叫什么?媒体这张嘴掌握在你手中?不才倒是请问下你,我们的高级知识分子、学者大人,什么才能够被称为宏观调控?
你他妈的搞清楚什么叫试行期?在试行期里面,所有从事它的人充当什么角色?
什么叫试行期?再好的游戏规则,理论上再完美,不仅过实践的检验,都是他妈的屁话。这个实践由谁来填充,这个由人组成的社会请问我们尊敬的学者大人,这个填充物是什么?简直他娘的无理取闹!
在试行期里面,所有从事它的人在布局者眼里仅仅作为一个试验品而存在,你以为是什么?没有金钱利益、不设置暴利这些带诱惑性的东西,谁愿意心甘情愿地充当这个试验品?这件事情怎么就违反常规了,它没有尊重人的本性吗?自己他娘的认知浅薄就闭上你的臭嘴!
新浪网友2010-01-28 13:54:04[回复] [删除] [举报]
跟你这样无赖、学霸、左右动摇连方向都不能确定的垃圾小人,根本就没有道理可讲,唯一办法就是撕破你个无赖的面皮,像你这样的混蛋,越想要面子我就越不给你面子,越想要别人尊重我就越吧尊重你。让你在旁边做愤世嫉俗、装腔作势的丑态,就算你把丑态耍尽了也什么都改变不了!
至于我自己,很清楚自己的位置,草民一个,能做的只是改变能改变的,即便付出生命都不能扭转的就绝不会试图去尝试、去逾越,当好自己的缩头乌龟就够了。我可能不像你这样的垃圾,狂妄自大不说,还无能(你要是能够把你认为的为虎作伥的地方各级部门的掌舵人的乌纱帽给摘了,灭了这个行业的生存土壤,我就说你不无能!哎,真他妈的幼稚加无知,不知道一天拽什么拽,真是不知所谓!),只知道穷吼吼,就跟苍蝇碰壁一样的恶心,还以为自己多高尚一样。
独翅难飞2010-01-28 14:34:34[回复] [删除] [举报]
别恼羞成怒,没抓到你不代表国家支持,现在到处都是黄赌黑,你也鼓励你家的姐妹去从事?拉人分钱,拉人靠自己,留人靠系统,想分别人钱,先要交钱被分,就这么简单,扯其它的遮羞布没用。你这样的反面教员告诉大家,骗子不厉害,傻子不担忧,唯独愚氓才可恨可恶。敢否定拉人分钱的本质?敢否定为什么不给交钱凭据的事实?敢公布你的系统看抓不抓你?到法庭上去狡辩,去申斥法官破坏布局者大计才是有种。
独翅难飞2010-01-28 14:43:37[回复] [删除] [举报]
政府提供了什么方便?监狱的方便?别拿无知当神秘。罚款的真金白银谁花谁难受,被抓被粗暴地处理谁难受谁知道。还是先解决自己的回本问题吧,还是先面对自己的下线追讨要钱的现实吧,阳光下的生活别想往,不难受吗?这段历史见不得光,不沉重吗?用腐败做护身符?那只是自己的意淫,腐败分子不会可怜你这样的愚氓,本人正大光明理直气壮,就这么拽!面对缩头乌龟,就是用正气压住他们,你敢吗?敢公布你的系统,贪官都照样收拾你。敢公布你的身份,下线看收拾谁。
新浪网友2010-01-28 18:16:26[回复] [删除] [举报]
谁恼怒成羞了啊?这个行业的生存土壤和环境谁提供的、谁创造的?是你还是我啊,有这么大的能力吗?你的一番屁话纯属扯蛋,完全就属于不要脸的说法!你要说这个行业是凭空冒出来,那才是鬼话、屁话!你唬谁呢?
还有别他妈的扯什么法律法规!搞清楚法律法规这一系列社会上存在的规则是谁在制定,又是谁在执行?你?我?不是吧!过了你所谓的依凭经过了民主决议了吗?通过了一人一票式的表决了吗?扯蛋,法律法规,执行标准都是错误,都是在为少数权力阶层服务的,叫我怎么尊重?
大闹法庭?知道庭审经过的只是少数人,媒体又不是为我服务的,又不是代我说话的,即便我再正确再正义,少数人理解有屁用,最后还不是被淹没在舆论浪潮之中。我傻,跟布局者对着干,你脑残我可不脑残,脑子清醒着呢!没有两刷子,我敢做传销,我疯了吧我?
新浪网友2010-01-28 18:41:18[回复] [删除] [举报]
别他妈的扯到一个问题就翻来覆去地嚼舌根,有用吗?我都说了,我是唯布局者的马首是瞻,布局者不动我就继续当我的缩头乌龟!说了不信那是你的事情,你个无赖一般的小丑在这上纠结到底想证明什么?傻人我见过,即便是在这个组织行业里面,但从来就没见过你这么傻,充什么能?
事物的发展是曲折、反复的,肯定之后可能出现否定,否定之后再肯定,直到最终定型。这么最基本浅显的道理,你的老师没教过你吗?看任何事物的发展历史,必须综合起来整局来看,辩证客观地看,不然必然会出现偏差,你个自大狂不过就是在这件事情的发展过程中,抽取出来的一个片段,这也算看透事物的本质?别他妈习到批脸不要!
下线追讨那是你们这些失败者遇到的事,至少我到现在还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我的态度仍然是自己不信那是自己的事,别他妈的学无赖行为,把自己曾经犯过的错误强往别人身上套,这种行为叫“无耻”?垃圾你明白不?我的下线都知道我姓甚名谁,以及现实中在干什么,属于什么阶层,该知道的没有一样不知道,至于你个泼妇无赖一般的垃圾,我有任何义务告诉你?别他妈的自作多情了。
监狱方便?臆想吧!监狱只为犯错误的人、违背道德准绳的人提供,我倒是想进去体验一下,可惜不给我机会!别他妈的在旁边自我麻醉了,你不觉恶心,都快恶心死我了!
还正本清源呢?源头在什么地方啊,垃圾?纵观整个社会的发展规律,无论人口、文明、科技,无一不是呈开放型的树枝网络状进行发展的,都是由少到多、由野蛮到文明、由简单到复杂,这是自然发展的规律特征。无赖,你不是擅长数学理论研究吗?你倒是把这个规律特征用数学图形表示出来啊、看这个原始雏形到底是怎么回事!没有这个原始雏形,传销也好、连锁销售也好、任何已知的游戏规则的制定就无据可依,包括你个垃圾屁用没有的组织分配理论!到底谁在照猫画虎啊?到底谁是猫谁是虎?
一个靠搬弄文化资源混饭、不劳而获的杂毛,你呈的什么能?老子工人农民一日不开工一日不种地,饿死你这群王八蛋!正本清源,你到底想正谁的本清谁的源?你个弱智,想当布局者手中的排头兵谁拦你啊?等到社会矛盾必须得依靠武力,依靠野蛮的方式解决的时候,弄不死你个垃圾!
独翅难飞2010-01-28 20:31:40[回复] [删除] [举报]
谢谢你这个反面教员。很多受骗者在这里受到了很好的教育,他们看到了愚氓被洗脑后的可怕状态,看到了诡辩者如何回避问题实质,用社会上存在的阴暗面来为自己的骗人行为遮羞,不管你怎么诡辩,拉人分钱,想分后面人的钱先被分,拉不来人没钱分,这个实质休想绕过去。不承认骗,就是不敢面对自己的下线。谎言邀约再美化善意的谎言,可惜那些拉不到人的不认帐,照样盯着推荐人要钱。众叛亲离的滋味好受吗?阳光下的生活享受不到好受吗?上面的4个大老总怎么分钱都不知道,还唯布局者的马首是瞻,真的不知道世界上还有羞耻二字。敢公布你的系统,看看是不是真罚真打?愚氓的嘴脸教育人是最有效的.
再怎么穷凶极恶,只有不断后悔的下线追讨,没有新人进没钱分,但吃饭是不能耽误的,靠捡菜叶是不能长久的,看你还能到几时。社会很美好,可惜不是为老鼠开放的,互联网很开放,可惜你享受不到正大光明理直气壮的乐趣。
这段不光彩的历史在社会上只会被唾弃,没有你这样的愚氓退路,好自为之吧。你这么愚氓,你的家人能否承受?问问你的父母,问问你的师长,问问你的邻里乡亲,他们怎样看你?是不是他们都做了你的下线?是否拿到了血腥的脏钱出局?可是事与愿违,否则你不会在这里为自己打气。有家不能回,有亲不能认,可怜可悲,自作自受。被别人卖了还要帮着数钱,还要感恩戴德,对得起父母的培养吗?对得起学校老师的教育吗?你敢公布你的家乡?敢公布你的学校?谁脑残民众看得清。再次谢谢你这个反面教员,帮我教育了那么多受骗者。
独翅难飞2010-01-28 20:47:47[回复] [删除] [举报]
还知道工人农民一日不开工一日不种地,饿死王八蛋的道理,拉人分钱,拉不来人分不到钱,都龟缩在异地拉人,谁种地?谁开工?你们这些整天幻想不劳而获天上掉馅饼的愚氓才应该被饿死。抬高了异地的物价房价,养肥了上面少数的硕鼠,你不觉得是在犯罪?你的上线多少人知道吧?他们需要多少垫底的清楚吧?为虎作伥,连谁是布局者都不清楚,不是太可悲了吗?还是先认识认识自己系统的大老总吧,还是自己给自己留点证据吧,免得以后清醒了走极端无法申诉,法律是重证据的。如果你不脑残,凭什么违反私凭文书官凭印的常识?你收钱不敢负责任吗?谁是无赖?还想狡辩吗?收钱的时候就想赖账,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做了无赖事还不敢当,你能解释收钱毁据的理由?欲盖弥彰,看你这个反面教员怎么狡辩。
独翅难飞2010-01-28 20:48:52[回复] [删除] [举报]
今天上午,从事传销近两年的宋裴佳来到本报,向记者讲述了她作为传销组织“中上层领导”所熟悉的内幕,虽然她爬上了传销金字塔的高层,但并没有让她获得所谓的成功,相反虽然她现在已退出,但传销经历却像梦魇一样挥之不去。下面是宋裴佳(化名,以下简称“宋”)与记者的谈话。
宋:我是山东菏泽人,2000年初从山东来到广东番禺做“网络”(传销),发展下线,销售按摩垫,干了近两年的时间,今年6月份退出后来到济南,但直到现在也没有找到固定工作。
记:像你这么年轻,为什么找不到工作呢?
宋:我今年26岁,大专学历,按说好找工作,但这两个多月找了十几份都没成,我认为主要是传销造成的,因为现在感觉自己思维方式与社会格格不入,干事情好高骛远,现在我对身边的人都不信任。
记:是不是有做了经理后可以坐享其成的因素?
宋:也有,虽然干得时间不长,但成绩不错,发展了近200多个下线,自己平常不用跑业务,管理好自己的“队伍”就行了。
记:那你为什么选择退出传销组织?
宋:现在传销挣钱更难了,虽然做到经理层,但去年一年一共才挣了不到两万,而很多下线根本挣不到钱。干的时间越久,越觉得这传销很能摧毁人的正常思维,长久不了。
记:你“发展”了这么多下线,是不是靠欺骗手段?
宋(低头沉思了许久):可以这么说,我当初就是被男朋友骗去的,当时他说替我找了一份坐办公室的工作。但去了之后才发现是做传销,与男朋友的感情也就此结束了。实际上,我们发展的“下线”都是用这种方式骗来的亲戚朋友,只要加入了这一行,你就很难再会去相信别人。
记:进来之后,能容易地退出吗?
宋:太难了,即使像我做到经理,但因为还有上线,如果因为你的离开带走了“队伍”中的人,就等于断了他的财路,他会千方百计地想办法报复,在你老家败坏你的名声等。所以我也是偷着离开的,我很想告诉下线们,不要再做了。
记:你后悔吗?
宋:特别后悔。传销如同洗脑一般,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像现在退出后很难融入正常人的社会。
最后,她希望记者用她的“亲身体验”忠告那些还在传销线上挣扎的朋友们尽快悬崖勒马。也希望其他人,特别是大学生,千万不要靠近传销,一旦陷进去就后悔莫及。(记者彭东实习生张翔)
新浪网友2010-01-28 23:46:05[回复] [删除] [举报]
好一个反面教员?你这群失败者就是真正的反面教员!叫你这群垃圾心术不正、叫你这群杂碎爱贪小便宜、叫你这群狗杂种爱钻营走捷径,失败了活该,血本无归活该,谁怜惜你这群可怜虫?我这个反面教员撒,活得倒是逍遥自在,又有工作可干,在本职岗位既体现我的社会价值,又把这件事情发展成挣外快的第二产业,至于投资这3800,更伤不到我的半点筋骨,卖个一两百份收入这3800的投资成本,之后赚一块钱是一块钱,何乐而不为,我到底损失了什么呢?你个垃圾告诉我一下!哦,就千把元钱的来回路费,随便加个旅游团都不止这个数,仅千把元钱就了解了一趟异地风土人情,还抓住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你个无赖泼妇倒是告诉我,我到底损失了什么?
怎么啦?你个垃圾哑巴了?垃圾就是垃圾,还需要多说什么呢?凭你个小丑般的模样,扭曲的人性心态,你到底能发掘什么呀?还没有人比我把这件事情看得更透,你就在旁边自慰吧,自慰有时候也是很爽的。
喔唷,都只到没有销售业绩就没有钱分的道理,这么看来你不傻哒!“不劳而获”?到底是哪个垃圾在不劳而获啊?这不是明摆着的吗?还好我对我的下线们都明明白白了阐明这件事情的操作难度跟本质,不然我现在就沦为跟你这个曾经的垃圾被下线追讨的窘况了,阿弥陀佛菩萨保佑,还好我对我的下线们层层交代要坦诚相对,不然你这个垃圾今天的下场就是我明天的模样,在这里我倒是要诚恳地谢谢你这位反面教员,虽然垃圾,但是可以让更多人看清楚你这群丑陋的东西!
新浪网友2010-01-28 23:52:55[回复] [删除] [举报]
至于“问问你的父母,问问你的师长,问问你的邻里乡亲,他们怎样看你?是不是他们都做了你的下线?”
我可不像你这般垃圾,事事遮遮掩掩,而是凡事坦诚相待,我周边的人能怎么看我啊?垃圾?要做我的下线?没那个意识的,你想当都不成,对现实社会的游戏一无所知的有多远滚多远,哪怕是我的亲兄弟都没有后门可开!垃圾就是垃圾,别把自己的遭遇转移到别人的身上去,身正不怕影子斜,牛鬼蛇神还上不了我的身!
独翅难飞2010-01-29 08:59:43[回复] [删除] [举报]
做着缩头乌龟,还敢大言不惭,见过无赖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利令智昏丧心病狂的愚氓。是不是反面教员大家会看的清楚,暴露了这些愚氓的虚伪、狡诈、丧失人性的真实面孔确实要感谢你。说说你的收入,说说你的下线所有人的收入,敢公布吗?说大话没用,事实胜于雄辩,正气不需要自我吹嘘,压住鼠辈缩头乌龟,看你怎么翻身。连马甲都不敢留的缩头乌龟,狂吠有用吗?你这样的愚氓连垃圾都不配,垃圾还有实物,你像个幽灵一样,还好意思卖弄?真不知道你的父母怎么好意思活在世上。这么仗义干嘛毁掉下线交款的凭证?就这样坦诚相待?毁掉别人交钱的凭证,为逃避法律追讨预置陷阱,神秘可以愚弄愚氓,但掩盖不住常识。身正不怕影子斜,你有影子吗?这样的无赖嘴脸是不是反面教员民众看得清楚。你损失了什么你不清楚?你损失了阳光下做人的资格!不服气吗?事实不是在证明吗?既然你的系统这么认为是在走幸福发财之路,敢不敢公布?做着老鼠还敢自吹,知道什么叫无赖嘴脸吗?谢谢你的老鼠群,教育大家愚氓的可怕。你的愚氓表演只能让社会彻底排斥这个群体,没有受害者,都是愚氓自作自受咎由自取,这一点恐怕是你没想到的吧?自绝退路,别想在社会上抬头做人。
新浪网友2010-01-29 09:51:31[回复] [删除] [举报]
在大量实际存在的客观事实面前,在铁一样的论点论据面前,还在狡辩这件事是个人行为而不是政府行为,去问问天下有你这般无耻的无赖吗?
好批意思翻来覆去的嚼舌根,我看某些人连自己说的关于“诈道”的观点都被删除了,这样都还清醒不过!你不是猪你是什么?到底谁是“愚氓”啊?
再多的“愚氓”排斥这个群体有用吗?只要我们在从事这件事情的“愚氓”够团结,意志坚定、不被分化,这艘大船合众人之力,最终会划上岸的!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愚氓”撒,可不像以前从事这个行业的那群
垃圾,遇到点困难就动摇就退缩放弃的孬种摸样,士别三日都将刮目相看,现在是今非昔比了,谅你个不知道就事实论道理,只知道主观说话的弱智也看不清楚。
大老总好了不起,请问你个垃圾当了几代老总了?大A?A1/A2还是A3?平台上的三个阶段走完了吗?一个连全程都没有经历过的人,你有什么资本来评论这件事情的是非?老总!平台老总不过就是一个钱袋子,不管我处在哪个级别,该提两元的销售提成他就不敢给我一元,自律管不住素质低下的老总,别忘了还有高墙,不知道你个人渣唬谁?
出局!像你这样纯属弱智的智商,想完成59049份的销售业绩出局!等你这辈子积下德,看下辈子有没有机会投人胎,重新来过。这辈子你是不要指望了,因为你实在是垃圾无耻到无可救药的地步了!
新浪网友2010-01-29 10:10:11[回复] [删除] [举报]
就这样的无耻鼠辈,莫谈什么事实胜于雄辩这样冠冕堂皇的大话,我现在就站在这点跟你个无赖辩论。请问下我们的垃圾同志,我说的哪一点不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不是已知社会的常理常识?而在面对这些的时候,你个垃圾在干什么,企图用满嘴的“以讹传讹”式的舆论传言来搪塞,而舆论是干什么用的?难道你他妈的小学没毕业嘛?我说的这些客观事实你正视了一个吗?客观存在的事实不去尊重,反而借用舆论之言振振有词,你好义正言辞哦!你这号人跟白痴有区别吗?谁垃圾、谁无耻、谁心虚、谁在狡辩,还需要指出来吗?
你诋毁我的根本就不是事实,我作为一个社会地位低微的一介草民,只能够做到改变能改变,证实能证实,超出我能力范围的当然我就办不到。在你个垃圾眼里,这就叫“做贼心虚”?这就叫“”这就叫“色厉内荏”?这就叫“底气不足”叫“缩头乌龟”?栽赃嫁祸的无耻行径我见过,但重来就没有见过你这样无耻的,拿一个小老百姓能力范围不能涉足的软肋来封对方的嘴,你以为你这样卑鄙无耻的手段很高明是吗?简直就是无耻卑鄙!你要向世人展示你的英雄气概、展示你的正义感,谁提供这个行业的生存土壤、谁创造出它的生存环境和条件,管它什么地方黑暗腐败、管他什么贪官污吏、管它什么泯灭人性的黑心网头,统统向他们开炮,只要你这么做了,保证后面追随你这位英雄的人一群群的。关键是你个“欺软怕硬”的孬种敢吗?同样的,你也把折服我的事实拿出来,这个条件不苛刻吧?垃圾就是垃圾、无赖就是无赖,还有什么好讲的!
正义感!就凭你个半点不尊重实际,只知道主观臆想的无赖混蛋也配?我呸!
新浪网友2010-01-29 10:16:05[回复] [删除] [举报]
还有别他妈的提什么常识,维持现实社会秩序的游戏规则都是一无所知的垃圾一个,你也配提常识?鄙视你!
独翅难飞2010-01-29 19:53:31[回复] [删除] [举报]
反面教员的真实嘴脸暴露无遗,谢谢你的暴露。原来最后拉不到人的垫底者,在你眼里都是爱贪小便宜、爱钻营走捷径,失败了活该的杂碎和狗杂种,血本无归活该,不值得怜惜的一群可怜虫,骂的好,看能不能骂醒还在做发财梦的愚氓。看能不能识破这群忽悠骗子的险恶用心。这样暴露还看不清楚,确实自作自受咎由自取。
卖个一两百份才收入这3800的投资成本,之后赚一块钱是一块钱,何乐而不为?乐得起来吗?不知道被你欺骗的也做同样梦的,为你收回成本做了贡献的那一两百人,怎么去欺骗一两万人才能回本,然后在做赚一块是一块的美梦,这个常识会不会算账?
交钱要收据是不是常识?你这样的愚氓如果不是别有用心毁据赖账埋伏笔,就是脑残一个。敢说被你们骗的新人给付交款凭证了?敢否认这个事实吗?好意思说铁一般的论据,这样的事实发生在自己身上都不承认,不见棺材不掉泪,见了棺材也不哭的愚氓,嘴上胡搅蛮缠有用吗?
不管你怎么胡搅蛮缠,本质问题你休想绕过去。缩头乌龟你愿意当就当一辈子吧,这样的愚氓休想在社会上抬起头来。
还知道完成59049份的销售业绩出局的事情,不知道被你们欺骗的5万多下线能否也找到59049个人员,还敢说不就是3800吗?蛊惑别人多买单不就是想快速敛财吗?也知道59049乘以59049的数字是多少?还想暴露什么?没有你这样的反面教员,很多人还真的认识不到拉人分钱的艰难。
独翅难飞2010-01-29 20:01:27[回复] [删除] [举报]
既然那么肯定政府行为,怎么做缩头乌龟?共产党是执政党,政府支持的事情不敢正大光明理直气壮阳光下运作?被抓的何道胜怎么不告警察乱抓人破坏政府方针大计?幽灵一样还好意思为自己打气。有这样的两面派政府吗?公开宣传打击,背后支持?谁也休想拿民族诚信开玩笑。看谁敢上台面暴露两面派的流氓嘴脸。不管你怎么诡辩,对这种祸国殃民的流氓手段,也要把他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新浪网友2010-01-29 22:13:33[回复] [删除] [举报]
呵呵,哪个政府不是两面派?你个智障人士去问问清楚,不管是资本主义国家还是社会主义国家,不管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去证实一下到底是不是两面派!
还知道两面派,长进了!我呸!
新浪网友2010-01-29 22:27:36[回复] [删除] [举报]
自己个愚氓,无知小辈,去把何谓政治的两面三刀搞清楚再张开你那张批嘴!连最基本的社会常识都搞不清楚,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本跟你家太爷谈论常识?你他妈的这些年书白念了、墨水白喝,浪费你人民爹娘辛勤种出来的粮食,你个垃圾就不感到无地自容了吗?你简直就是他妈个无耻透顶的东西!
新浪网友2010-01-29 22:42:01[回复] [删除] [举报]
你个垃圾怎么知道大爷乐不起来啊?我有工作干,国家有劳动报酬给我,虽然到现在已经低得不成比例,但是能保证吃穿,为什么我要在乎这3800呢?我的下线、下线的下线都按我的操作方式进行操作,这3800能影响到我的体系中任何一个人吗?没有任何一个人赋闲、没有任何一个人异地蹲守、没有任何一个人丢开自己的本职工作,仅仅是把它作为第二副业,你个垃圾倒是告诉大家这3800伤了谁的筋骨,导致谁卖房卖车了?垃圾就是垃圾、无赖就是无赖,非要把自己的主观臆想强加到他人身上!
你家大爷我怎么就乐不起来了?就算我买份人寿保险也不止这三千八吧?我把买这份保险的钱转而投入到连锁销售里面去,自己去分那份销售提成,不再是保险拿年度高薪制、不再是保险业务员在里面分奖金提成。对于这份投资回报,也不需要像人寿险一样,我得断手断脚遭遇天灾人祸才能够支取这份保险金,而是在双脚双手齐全的时候,实时地按销售业绩的比例进行支取,你告诉本大爷为什么乐不起来?无赖垃圾一个,随便找个参照物都能呛死你个杂碎!
独翅难飞2010-01-29 22:51:14[回复] [删除] [举报]
无赖流氓的嘴脸暴露无遗,终于现原形了。绕不过去本质问题就东拉西扯,用社会上的现实来狡辩,那些现实能掩盖你拉人分钱的实质?能掩盖几个人个人分钱的实质?借国家大旗,借上税名义,拿出什么事实根据了?反过来又污蔑政府,这样的政府布这样的局你跟着干什么?政治上两面三刀和你拉人分钱有什么必然关系?和你不给交钱凭据预设陷阱骗人本质有什么必然关系?能减轻你的罪恶?不管你怎么狡辩转移,实质问题始终是软肋。黔驴技穷,还表演什么丑态?做了老鼠,这辈子你别想翻身,缩头乌龟,别想在阳光下正大光明。愚氓就是愚氓,怎么狡辩也没用,继续教育受骗的新人,看知道你的两面派虚伪的真实面目,怎么鄙视你。拉不到人分不到钱才是要命的,下面100多人才回本,好意思说。你回本了,这100多垫脚石什么时候拉到上万人回本啊?想做垃圾都是你的奢望,你这样的幽灵在虚拟世界连虚拟网名虚拟空间都不敢留下,还好意思狂吠。做反面教员吧,群里那些讨血汗钱的正好受教育。谢谢。
独翅难飞2010-01-29 23:21:13[回复] [删除] [举报]
既然实时地按销售业绩的比例进行支取,好啊,介绍一下3800买的产品生产厂家,现在是生产过剩时代,售后服务是任何厂家商家都很重视的,厂家的营业执照、商家的营业执照这些基本资料不会保密吧?厂家需要的是口碑,产品需要创品牌,这点常识不会不懂吧?亮得出来吗?正常的销售你怕什么?收钱不给凭证,买东西开发票也不可以吗?那么多受害者没有任何凭据,甚至所谓的产品都不给,不是骗人是什么?既然按销售业绩的比例进行支取,请销售产品发奖的单位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企业代码、银行开户资料、法人代表资料、正规发票不应该吗?你拿的出来吗?你能回答解释吗?狡辩没用,只能证明骗子的嘴脸。
新浪网友2010-01-30 10:43:56[回复] [删除] [举报]
晓得哪个是无赖流氓哦!
两面三刀根本就是政治的本质特征,明一套暗一套,哪个时期哪个社会的管理阶层不是这样做的?好稀奇吗!连这个最基本的社会常识都认识不到,还在大放厥词,真是他妈的恬不知耻!
说自己该说,做自己该做的,像你这般的垃圾能管好自己就算你祖上烧高香了!
新浪网友2010-01-30 11:06:36[回复] [删除] [举报]
还知道违反常规,明明小丑一个偏要充正神!这件事情就大家皆知的情形,哪些地方在违反常规?
1,在一党专政,中央集权的中国,在这上面倒好,上面明令禁止,下面抗令行事,各自为政,好像地方已不接受中央的直接领导了!
2,都知道兼听则明的道理!在这件事情上倒好,真话假话都等于一个效果,所有人听信舆论传言做一面倒之状,根本没有道理可讲,任何人,只要张嘴就是错,把兼听则明抛在了九霄云外!
3,在这个复杂的现实社会,本来能够值得自己信任的除了亲戚朋友更非别人!在这件事情上倒好,跟自己有着这些关系的人,现在倒成了骗自己害自己的人了!
4,“洗脑”本来是管理阶层对被管理阶层必须要做的功课!在这件事情倒好,“洗脑”变成了被管理阶层(老百姓)对被管理阶层(老百姓)必须要做的功课,好像在这里根本就不关管理阶层的事,把主人家闲置在了一旁!
5,都知道活物才能操纵死物!在这件事情上倒好,变成了死物(固定模式)控制了活物(人),一个人有胆量杀人放火,却未必有胆量在这件事情上驻足!
垃圾、无赖!所有这些大家都知道的情形,有哪一条没有违背常规常理?这也叫正常!反而在这上面以销售业绩为依凭来拿取销售提成,反而变成了不正常的了?把传统行业中的世袭、独享利益,变成见者有份,变成轮流坐庄,把现在一些拿钱不干事的吃闲饭的垃圾剔除出去了,反倒成了违反常规?你个小丑对这一游戏规则如此咬牙切齿,是不是你个垃圾在现实社会中就是一个不劳而获的杂碎啊?怕现在的游戏规则一变,你就没有利益可分了啊?至于如此害怕!
哈哈,我作为一个劳动者,有手有脚,即便是回到农耕时代,只要有江海湖泊、只要有土地,也饿不到肚子。不过呢,对于你这群只知道理论,手无缚鸡之力的吃闲饭的杂种,饿死一大片倒是极有可能的!
新浪网友2010-01-30 11:31:32[回复] [删除] [举报]
这个行业的分钱本质谁否定你个垃圾了啊?整个世界整个社会不是搞的分钱游戏吗?你才是无赖,别人说的话你就听不进去,就只知道主观不知道兼听!
谁在绕开这个分钱本质啊?是太爷我啊?太爷我的主张观点你个杂种没听明白吗?即然整个社会的实质就是分钱游戏(只有你个垃圾无赖才会主观认为只有这个连锁销售才是分钱游戏,而其他的却不是了,包括你个杂种的工资福利也不属于分钱这个范畴),那就得把这个分钱规则给立起来,这个钱(社会财富)怎么分才能够体现出公平合理,才符合社会体制的原宗旨,执行平均分配吗、按劳分配吗、还是像现实社会中搞等级制分配、抑或效仿现在这个连锁销售的五级三阶的方式进行分配。
整个社会的财富到底归属于谁啊?你个垃圾大脑被搞了三十年的私有制给清洗了一遍吗?难道在现实社会中只有堆积在连锁销售里面的公积金才是来之民间的钱啊?保险业是不是?彩票业是不是?股票是不是?凡是虚拟经济领域里面的钱有哪一笔不是来自于民间资金?你个无耻垃圾混蛋能绕过去这个实质问题吗?
哦,你个智障人士,这些由大家募集起来的公积金可以执行彩票的按序分配、可以执行彩票的庄稼操盘的垄断分配、可以执行保险业奖金分配按损失伤害支取这笔钱,这些统统都合理合法!现在轮到连锁销售的执行按序、轮流、业绩制奖金制的实时分配,就变成了不合理不合法了?轮流坐庄就成了骗亲戚骗朋友,个变成了人私分的性质了?你个杂种想申明的观点是不是这样?你个杂种是不是认为这些本就属于大家的公积金要是不世袭、独断,归属在某一个人某一个利益集团身上就违反了你的常规?你妈卖批的,有你这样的混账逻辑,爬批开,谁敢把社会主义改变颜色,老子就整谁!
新浪网友2010-01-30 11:46:15[回复] [删除] [举报]
就你这般垃圾摸样,到底又能把谁钉在历史的耻辱架上?你个无赖就在旁边不停地自慰,自慰得再爽也还是该存在的始终存在,该发生的始终发生,什么都别想改变。
现在瞧着你个无赖泼皮的吊样都感到恶心,赶快点离我远点,别把我的早餐给喷出来了,求求你了,你是我大爷,你是我祖宗!恶心!
新浪网友2010-01-30 11:46:54[回复] [删除] [举报]
全世界就你最聪明,就你最能干!我呸!
独翅难飞2010-01-30 12:14:31[回复] [删除] [举报]
感谢你这个反面教员,不管怎么诡辩,还是说出了一些真相,证实了没有营业执照,没有税务登记,没有企业银行开户,没有法人代表,说上税,没有税则税目,没有征管章程和方法细则,更没有完税证明。还证实了,交款人得不到交款凭证。同时还透露了,产品不提供生产厂家资料,不给发票,没有商家没有厂家不给交款凭据不给购买发票的行为,是不是想诈骗每个人可以自己去判断。最可爱的是,还道出了另一个事实,那就是卖个一两百份(拉一两百个人)才收回成本,完成59049份的销售业绩出局,要收59049个人每人3800元还不给他们交款凭证,也许会给这些人一些没有厂家资料,没有商家资料,没有购买发票的所谓产品,才有可能拿到380万不义之财。(至于产品是不是值3800,是不是当冤大头花好钱买垃圾每个想加入的人自己去思考)至于其它的人,他是不管死活的。相信后面的大多数人,是不会拉到59049个人的。更卑鄙的是,在拉人交钱的时候好话说尽,但是只要交了钱,你拉不到人分不到钱就是爱贪小便宜、爱钻营走捷径,失败了活该的杂碎和狗杂种,血本无归活该,不值得怜惜的一群可怜虫。同时还暴露了这些人口喊政府布局暗中支持的时候,不过是忽悠别人,在他们眼里,政府的这些不作为不过是“一党专政,中央集权的中国,虽然上面明令禁止,但下面抗令行事,各自为政,好像地方已不接受中央的直接领导了”的可乘之机。这么好的反面教员实在难得。从表面装腔作势到最后胡搅蛮缠流氓无赖,充分暴露了这个群体是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同时也为政府敲响了警钟,这就是姑息养奸的结果。
对这样的幽灵垃圾,不会再浪费时间和笔墨,小丑愿意表演做反面教员尽随它去。这些回帖记录,将作为很好的资料,让大家了解异地的人和事,同时,也是对某些政府官员姑息养奸不作为惰政,制造了什么后果的间接证明。
独翅难飞2010-01-30 12:14:53[回复] [删除] [举报]
治国不能用诈道,这个反面教员在警示梁胜利之流的官员,空喊作秀是没用的,只能为负面调控提供证据,让更多的人受害,作秀只能是为虎作伥,每个人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作秀不会洗刷掉不作为惰政的实际表现。
这些穷凶极恶之徒虽然狡诈,但照样要睡觉,当地政府只要认真从出租屋抓起,动员号召民间反诈骗力量参与,动用派出所、居委会、街道力量支持,相信一个月普查,完全可以遏制这个毒瘤。打假因假打,求真要真求,谎言必言谎,实证难证实。治乱不乱治,心正才正心。再次感谢这个幽灵反面教员,愿意表演尽管继续,这些资料将在实名制的网站发表,看幽灵还能缩头乌龟狂吠吗?谢谢。
治国不能用诈道
评论
3 views